治焦虑症去河北以岭医院怎么样 精品名院 以人为本

河北以岭医院现为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非营利性三甲医院,始终坚持人才兴院和科技兴院战略,不断提高疾病治疗水平并带动特色专科建设,以一颗仁爱之心,一份社会责任感,为每一位心理疾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资质: 河北以岭医院是1992年由吴以岭院士创建的医院,也是卫计委国家中医临床重点单位、国家人事部博士后工作站。医院专业治疗失眠、抑郁、焦虑、强迫、恐惧、精神分裂、心理疏导等精神心理疾病,在治疗精神心理常见病及疑难病上有丰富的经验。

专家:河北以岭医院是学术型医院,拥有医护人员700余人,其中博士后、博士、硕士、教授、主任医师等高层次专业人才200多人。特聘三甲医院专家教授定期坐诊,严格控制每天医师号数量20名(特殊期间除外),保障患者详细了解病情。同时,和中科院心理所等单位交流合作,紧跟国际新技术、新动态,保证专家资源和服务模式始终名列前茅。

技术设备:设备是一切技术的基础,更是医疗的保证。河北以岭医院整合新的诊疗技术、理念和方法,先后引进ALPHA脑功能生物反馈检测系统、脉冲光能磁波治疗、经颅磁治疗(HX)、低频交变磁疗仪(ZY)等新诊疗设备,为疾病诊断提供科学依据。

收费制度:作为省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省市级新农合定点医院、河北省工伤康复中心、河北非营利性医院医院,收取费用都有正规发票,不存在乱收费、重复收费的现象,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制定的标准,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患者朋友们可以放心就诊。而且,在一楼大厅各项检查服务价格均有液晶屏幕公示,患者消费明细也可自行查询。

服务:1、一医一患一诊室。治疗区域相对独立,医疗环境安静温馨,患者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呵护了患者的隐私和尊严。

2、就诊方便快捷。登陆网站通过点击在线或网络预约,就可以足不出户,轻松预约挂号,再也不用排队去挂号了!省时省力省心!

3、导医绿色通道。导医台人员态度温和,为患者提供准确有效的信息,给予适当地引导就诊,减少患者时间的损耗,更快就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