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炜红:8.22黄金探底回升,临压是否会变盘?

做交易要注意什么问题?操作思路,仓位管理,还是进场点位?需要注意的东西很多,我常说做交易就算赚不到钱,也要赚到经验,如果你做交易有一段时间了,仍没有注意到这些,那你一定做的不太好,就算行情大方向看对了,却盈利寥寥无几,又有什么意义呢?

相信很多人都和炜红一样,每天都会在市场上看看各位行业大咖的观点分析,看得多了,无论看上涨,看下跌还是看震荡,看法各不相同,但又似乎每个人都是正确的,但真正轮到自己操作的时候,却又不知为何,把握不准,犹豫交易,持单惶恐,这便是操作思路没有抓住。

近期黄金的行情走势与美元指数的关系密不可分,美元的强势让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市场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随着美元指数的回落,黄金价格也从1160美元快速反弹,开启了小多头行情,整体涨幅近40美元,在这个时候临近1200美元整数关口,黄金也不缺乏各种看涨的声音出现,炜红认为连续几天的上涨并没有在日线级别的大区间改变整体走势,没有延续性,没有力度,没有形成日线级别的趋势,黄金后市依然存在变盘的可能性。

从盘面技术方面来看,上周四K线收十字星,周五当天K线翻红,走出了非常明显的启明星技术形态,在该形态尚未成型的时候,炜红就有提到,上周五晚间黄金将收线于1282美元MA5日均线的上方,就能延续上涨的走势至1194美元,K线这两天也维持在1194美元上下震荡整理,上方面临1200美元整数关口压力,以及1204美元前箱体底部的阻力,随着K线盘整,上方可供运行的空间也逐步减少,下方均线的抬高却为能构筑出新的支撑平台,那么黄金后市将存在变盘的可能性。

说了这么多,对于小区间趋势的走势,仍然存在变数,放大区间来看依然是偏向空头,行情只是偏向修正和反弹,日均线虽然上扬,未能形成上穿,待MA5均线成功上穿MA10/20后,黄金的多头趋势才能得以确认,当然其他指标方面,仍以实时的交易动能来对待,炜红认为黄金仍需要企稳才能构筑出上涨的迹象,对于后市行情,运行空间减弱,等待突破,形成新一轮的震荡突破行情。

在投资的道路上,从来都是求同存异,保持相同的目的,发表不同的观点,才能有更多的想法和机会,欢迎切磋交流观点,与君共勉!

文/张炜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