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亿加税落地,科技股携手4万亿大基建(名单),助推A股3000点

今天指数再次创出地量,除了熔断之外的最低量。

明天是160亿加税清单的公布,上次340亿,7月6号公布之后,大盘上演探底回升,出现了一波反弹行情,明天重点关注就是看看会不会走出一波探底回升的行情,

市场分析

无量上涨终归好景不长,今日量能再度出现萎缩,市场基本依靠上证50品种强撑局面,反弹两天后又无功而返,赚钱效应降至冰点。上证未能突破10日线压力, 量能不及千亿,资金进入极度观望阶段;中小板指反包了昨日的阳线,反弹结束之后再次转入需荡;创业板指磨底过程较为艰难,仍未突破底部区域,随时有再创新低可能。

盘面一个二连板乐视网,这股就是市场不好的时候喜欢涨,可能监管不管他,其余的还是要静待时间节点的出现,看看明天能不能走出一波放量反弹,市场成交量太低了,行情没法做,但是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去关注市场,太多人关注的地方往往不好赚钱,低迷的市场,大多数人不关注的时候,可能就有机会了,最近看看军工板块,这两天盘面看蠢蠢欲动,还是比较强。

三连板德新交运

渔人观点:

1,山东矿机拟10转增7

山东矿机(002526)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10转增7股,公司前三季度预增1.86倍至2.34倍。

股价今日收盘仅仅3.13元推出10送7,超低价股罕见高送转,值得重点关注。

2,st板块最近人气旺盛,和前期炒作垃圾低价股一样的意思,难道大盘起来还可以靠st吗?这很讽刺

3,科技通信,随时关注起来吧,指数起来还是要银行券商,上海银行已经提前有反应了。后市选股方向(重点)

能放下的兄弟希望你们退市,并且衷心的祝福你们在未来能过的更好。以下内容仅写给仍想在A股继续坚持的兄弟们,亏钱不甘心渔人确实能理解,但若想继续玩,那请从现在起,认真学习好方法,用知识和技巧来武装自己,再重新踏上征途。

本周下半场开始重点搞另外一只股:“5g叠加元器件双料龙头 回调企稳 超跌反弹”渔人认为:报复性反弹随时启动,还是那句话,出发点是好,但能不能像数字认证如期上涨,我也不能百分百保证,毕竟我也不是神,失误也常有。所以,心思复杂的人勿妄下定论,做高修养的读者,相信大家都会为你的境界赞不绝口。对这个5G股感兴趣的兄弟,点我头像,再点击右上角 发私信 回复:518 即可加入实盘。

说真的,下半年如果有大的反弹,只能靠科技股!上周五工信部的促进信息消费只是开始,等着看,还是相信高层正在酝酿一份大的科技振兴方案!只要这个一落地,A股科技股复制08年4万亿后大基建的走势,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