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哥珍藏多年的一刀贰角纸币,有一张能价值10万!

第四套人民币从1987年开始发行,总共有壹角、贰角、伍角、壹圆、贰圆、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这些面值,其中在第五套人民币开始发行到时候,就已经明确了角币不再发行,因此第四套人民币的壹角、贰角、伍角都是关门角币,随着电子支付和小面值纸币硬化的推进,角币也慢慢不再印刷新币,等待流通币慢慢消耗。

第四套人民币贰角纸币从,1988年5月10日发行。正面是土家族姑娘和朝鲜族姑娘头像,主色为蓝绿色,虽然目前第四套人民币贰角纸币还在流通,但是央行已经开始只收不付了。

王大哥珍藏了一刀贰角纸币多年了,而最近,被儿子翻出来,把扎带弄坏了,而重新整理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一张比较奇怪的贰角纸币,这张贰角纸币边角处多了一块。

王大哥找人帮忙看了一下,原来,这是一张错版币,错版币中的福耳币,这是一种难得的机器失误导致的纸张褶皱,而且仅仅在一个边角处,形成了这种错版福耳币。

这张福耳币,没有流通过,而且还是刀拆币,品相十分完好,收藏价值很高,已经有藏家出价10万元,但是王大哥还是想自己收藏,等到以后作为一个传家宝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