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板块延续活跃 机构称今年或为军品订单大年

原标题:军工板块延续活跃 机构称今年或为军品订单大年

航天军工板块延续昨日走势,继续走强,截至发稿,天奥电子、新兴装备2股涨停,中国应急、中航机电、爱乐达等多股跟随大涨。

据了解,8月份新增军工装备采购公告数环比增加7%,延续今年3月以来的增势。机构认为,今年或为军品订单大年。从国防预算方面,预计今年国防预算增速将迎拐点;从军队体制改革方面,2018年军改影响逐步减弱,或将迎来的订单补偿性增长;从军品交付5年周期规律方面,2018-2020年进入补偿期。

另外,2018年上半年军工上市公司业绩增速较高,据申万宏源统计,全部63家核心军工上市公司归母净利润增长30.7%,同时营业收入总和增长18.5%。

从公司属性来看,央企军工集团股表现靓丽。央企军工集团股归母净利润总值增幅达到45.2%,同时营业收入总和增幅为13.2%;民参军股增速稳定,地方国企参军股出现下滑。央企军工集团股主要分布在总装和分系统两个环节,这两个板块的较高增速带动了央企军工集团股的快速增长。

申万宏源坚定看好军工,建议需求旺盛、基本面改善明显的龙头股,如中航沈飞、内蒙一机、中航光电、中直股份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