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盘窗口临近,“老乡别走”A股大反攻,一类股将成反弹急先锋

经过了周三的宣泄之后,周四的市场股指并没有因2000亿美元关税事件而出现继续杀跌回落的调整走势,股指早盘维持震荡还一度翻红,午后虽因腾讯大跌导致港股暴跌引发了市场的恐慌而回落,但尾盘还是有企稳回升,全天仅仅是小幅的小跌走势,已经属于超预期的表现,说明市场说明市场并没有因消息的影响而出现恐慌。

操作上,昨天提到,两个三板股会在合乎模式的情况下参与,今天冲动一把,上了金盾股份,但封单很差,感觉明天溢价不理想。前一天点评的中兴通讯以及厚普股份应该都吃肉了,没吃到的,看评论区给我留言。

证券依旧是做T好手,这里南京证券的股性要强一些。这个板块反复提及,护盘还是管用,继续留意。

明天的话,如果关税消息落地确认,星辰觉得会是抄底的好机会,科技股还是主流方向,持续选择低吸中国软件和中兴通讯,最好跟指数共振。

连板股中,高斯贝尔和绿色动力形态偏好,但是次新股需要勇气,星辰有点虚,只敢买在确定点,安全第一。

最后,如果毛衣战缓和,我会将自主自控板块减至1成仓,把仓位换成超跌次新板块个股。因为自主自控存在的逻辑就是美国不卖芯片我们,打毛衣战!

而这波熊市大跌,是因为毛衣战而起,一旦缓和,超跌个股估计会有大反弹,注意要选择一些基本面没问题,被错杀的股票。

如果毛衣战升级,我会继续持股自主自控,进行高抛低吸,因为逻辑尚在!永远记住,大资金看势,而这势,往往由国内外的政策主导!我们跟随主流资金,就不容易亏损!

不管怎样,明天最后一个利空落地,还有什么能压倒市场?想不出来!欢迎大家留言一起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