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辖区上市公司齐聚湘江 资本市场实务研修活动成功举办

全景网9月7日讯 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9月7日在湖南长沙举办,在上午的活动环节中,一场主题为“资本市场实务研修”活动干货满满,为在座的上市公司高管们提供了丰富资本市场知识储备的宝贵机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室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湖南辖区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联系,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湖南证监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

在上午的“资本市场实务研修”活动环节中,来自活动主办方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及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的领导发表致辞。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王靖夫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张楚婕就“交易事项信息披露要点及典型案例分析”这一话题,与各位参会的上市公司高管们进行分享。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张楚婕

中信建投证券高级副总裁孙栋则进行了名为“近期宏观经济分析及证监会审核动态”的主题分享。

中信建投证券高级副总裁孙栋

深圳市他山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李诗梦在现场作名为“股权质押规则及案例”的主题分享。

深圳市他山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李诗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