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民币号码,非常稀有,增值上千倍了!

人民币就是我国的法定货币,从央行成立以来,就开始发行人民币,从第一套一直到第五套人民币,每一套人民币都有非常显著的特色,对于人民币的收藏,一般都是收藏老版人民币和退市人民币,然而现在我们使用的就是第五套人民币了,作为流通货币,其主要功能还是在于流通,而非收藏,可是一旦出现吉祥号码,价值就不容小觑了。

这是我国第五套人民币的一元纸币,而且是第五套人民币的唯一一版一元纸币,虽然第五套人民币发行了三个版本了,但是一元纸币却是仅仅只有一个版本,这两张一元纸币就是四冠号,其中数字十分奇特,都是重叠号码。

这是一张第五套人民币的十元纸币了,而且是一张三冠号,其中后面的七位数字竟然组成了一个顺子号,而且还是非常难得的七顺号呢,顺子号也是从三顺号开始,一直到八顺号结束,而八顺号又被称为天顺号,这一张是仅仅次八顺号的七顺号了,收藏价值是非常高的。

这两张纸币就是我国第五套人民币的第三张百元纸币,也就是土豪金了,而且这两张土豪金都是十分奇特的号码,第一张就是五同号,也就是老虎号了,而第二张前面六位数字相同,也就是大象头了,这种号码十分独特。在号码币的收藏中,这几张纸币已经增值上千倍了,可不要随便花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