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论金9.10恒指期货怎么交易恒指期受什么因素的影响

对于正在进行恒指期货交易的人们来说,必须要合理的分析恒指的涨跌趋势,然后尽可能的控制风险,这样才会获得最大的利润,不过要想分析恒指的涨跌就必须要知道影响恒指期货价格变动的因素有哪些?

1、欧美股市的涨跌

恒生指数在全球范围内交易。由于时差,欧洲和美国股市的波动对第二天开盘的恒生指数产生了重大影响,尤其是美国纳斯达克,标准普尔和道琼斯股指对恒生的反弹影响。恒生指数与欧美股市正相关。 当欧洲和美国崛起时,利多恒生,反之利空。

2、中国经济数据

中国的GDP、CPI、银行基准利率和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与评估中国国内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密切相关,相应地将辐射到香港。相应指标较高,中国经济更有利可图。与此同时,恒生指数为负。

3、沪深A股行情

在恒生指数的33只成分股中,中国内地企业占据了最重要的份额。A股市场整体市场对恒生指数的影响越来越大。一般而言,在交易恒生指数时,有必要在同一天参考上海和深圳A股市场的表现。总体而言,沪深股市与恒生指数正相关,但由于估值水平和交易模式不同,相关性发生了变化。

4、成分股企业运营状况

恒生指数是根据所选的33位重量级股票的价格计算的。汇丰、腾讯、中国移动、中海油、中石化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及其他金融股的表现对恒生指数产生重大影响。这些公司的季度、年度财务报表,重大收购,资产重组和坏账水平将影响恒生指数。加权股等不良财务数据导致相应公司股价大幅下挫,恒生指数下跌,反之就上涨。

5、美元指数和美联储货币政策

港元实施紧密跟随美元的汇率政策。如果美元升值,港元将跟随上涨,反之则下跌。美联储的货币宽松政策和紧缩政策通常对香港产生同样的影响。有必要关注美联储的加息政策以及外汇市场急剧变化的影响,欧元、日元汇率对美元指数的影响。美联储实施货币紧缩政策,如加息。如果美元指数走强,则恒生指数看跌。美元指数重压,美元指数上涨,这也是恒指看跌。

6、房地产情况

香港经济受到房地产业的显着影响,房地产业对港股的国内业务影响相对较小,进而影响恒生指数。房地产行业数据越来越好,房价上涨,开工率高,恒生利涨;销售数据萎缩,房价下跌,对恒生而言不利。

指数期货交易分为短期投资和长期投资,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是超短期交易。在这种交易方式中,技术分析非常重要。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将评估明天的市场动态,并在市场每天收盘后衡量积分,这需要长期关注市场积累经验。对于经常交易的投资者,他们通常可以预测准确性。 但是,由于投资者心理状态不同,资金状况不同,盈亏结果往往不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