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 粤港澳大湾区置业指南 , 为未来留个“暴击”的可能 !

今天一个朋友问我:

抛开限购等因素,你认为珠三角哪里买房最有潜力?

答案有这 3 点:

⊙中国看粤港澳大湾区

⊙大湾区看珠江口

⊙珠江口看珠江东岸

南沙—虎门—滨海新区—空港—前海构成黄金轴线,买房就买珠江黄金东岸。

大湾区看黄金东岸

黄金东岸是大湾区的精华和核心。

关于黄金东岸官方有个概念——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更多的是从产业集聚来定义,而黄金东岸更着眼于地理空间。

粤港澳大湾区超越纽约湾区,追赶东京湾区,靠的就是 " 创新 " 二字。说到创新,不得不提到一个词:广深科技创新走廊!

从广州天河,途经东莞松山湖到深圳南山,约 100 多公里!

黄金东岸看广深科技创新走廊

了不起的广深创新走廊。

从谷歌最新夜景图看,是粤港澳大湾区灯火最为璀璨的区域!一束束璀璨的灯光,不仅仅是万家灯火,也是支撑中国 " 创新脊梁 " 的高新技术产业带!

从地缘来看,这条发展轴沿线各区(镇)地区生产产值总量超过万亿元。

有多少大牛企业扎堆广深创新走廊。

在这条创新走廊上,腾讯、网易、华为、中兴、大疆、OPPO、vivo、易事特、大疆创新、UC、酷狗等全球知名企业在此茁壮成长,包括 8 家本土世界 500 强企业扎根于此。

多牛的企业集群,就会诞生多富饶区域。2016 年广州、深圳、东莞 3 市 GDP 达 4.539 万亿元,与富得流油的沙特全国 GDP 总值比肩,可排进全球第 20 名。

来自全球的高端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向广深创新走廊集聚,正在孕育新一轮高速发展的动能。国际知识产权组织(WIPO)PCT 专利数据库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6 年底,深圳累计 PCT 专利 69347 件。在全球创新活动活跃的城市中,仅落后日本东京,领先美国硅谷。

广州带来的知识流动、深圳的创新活力以及东莞等地高效快速的产业化优势,多种元素聚合叠加,一条创新经济带应运而生。

哪里有产业哪里就有人口,哪里有人口哪里就有房产投资机会。广深创新走廊,湾区黄金东岸就在眼前。

沿穗莞深城际布局房产

珠江东岸黄金轴线上有一条价值严重被低估的交通线——穗莞深城际。

穗莞深城际铁路将成为广州、深圳和东莞区域的第一条城际铁路干线,缓解交通大动脉不足的困境。

在正式开通后,穗莞深城际轨道将实现公交化运营方式,6 节车厢可乘坐约 1200 人的小编组列车,高峰时段每隔大约 5 分钟发出一趟,密度和市内的地铁相当。

对于市民来说,坐城际轨道列车可以在中心站点实现零距离就近换乘,转至市内公交网络抵达目的地。

届时从虎门 20 分钟可以到前海。而现时前海房价是虎门的 5 倍以上。换句话说,南山前海宝安的白领,对于深圳房价绝望的你,是不是看到了另一种生活方式。

你应该布局黄金东岸

穗莞深城际开通在即,聪明的你,赶快布局吧。

广深创新走廊 100 千米内有哪些洼地。穗莞深城际有15 个站点,有哪些性价比高的良心楼盘,欢迎加入阿方知识星球。买房是个技术活,阿方独家推荐大湾区价值洼地,针对你的实际情况,量身制作买房方案。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买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