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会见湖南海利高技术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一行

9月10日下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会见了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海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一行,就湖南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利常德公司)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刘卫东介绍:海利集团是2000年9月1日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主导产品为农用化学品、储能新材料、高分子材料、环保材料,控股沪板上市公司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31)(以下简称海利股份)。海利常德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常德市化工厂,1998年由海利股份实施整体兼并接收成立。20年以来,海利股份累计在海利常德公司投入资金8.41亿元,公司年产值从成立之初的1300万元增长到5.42亿元。今年1-8月纳税总额已达2040万元,预计全年实现创税2700万元。今年1-8月完成出口创汇938万美元,争取全年达到2000万美元以上。海利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海利常德公司的投入,希望市政府和常德经开区在项目建设、环保规划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曹立军对海利集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海利集团在我市进一步加大投入,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放在常德;进一步加强管理,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作为企业的生命线;进一步加快进度,大力推进新项目建设。

曹立军指出:一是海利常德公司要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和近期目标;二是常德市政府和海利集团要成立专门班子对接相关工作;三是要制定明确的工作任务时间倒排表,争取9月底完成项目相关准备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育智,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等参加会见。

(来源:市产业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