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家金融银行:为什么保护主义会比特朗普任期更持久

加拿大国家金融银行:为什么保护主义会比特朗普任期更持久

2018 年 09 月 19 日 17:28 字体:大 | 中 | 小FXStreet

摘要:加拿大国家金融银行(NBF)经济和策略分析师安吉洛 ? 卡特拉斯 ( Angelo Katsoras ) 认为,无论谁在中期选举和 2020 年的下届总统选举中获胜,保护主义持续时间都会比特朗普任期更长。

加拿大国家金融银行(NBF)经济和策略分析师安吉洛 · 卡特拉斯 ( Angelo Katsoras ) 认为,无论谁在中期选举和 2020 年的下届总统选举中获胜,保护主义持续时间都会比特朗普任期更长。

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护主义仍将是美国政治格局的一部分。

汇信提醒,去年 4 月,民主党参议院领袖查克 · 舒默 ( Chuck Schumer ) 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问题致函特朗普 ( Trump ) 政府,文中引用了他的话:" 我坚信,我们不应该错过这个机会,保护我们的乳制品生产商不受加拿大最近掠夺性贸易行为的影响。" 最近在两党大力支持下通过的一项名为《外国投资风险评估现代化法案》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这一法案不仅加强了国防部决定谁应该被允许在美国投资的能力,也使得美国公司在中国这样的国家组建合资企业更加困难,中国是该法案的主要目标。

汇信提示,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少数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之一是,应该对中国的贸易政策采取更强硬的立场。民主党在许多问题上已经转向左翼,而关于共和党在特朗普领导下的意识形态转变,人们谈论了很多,重要的是要指出的是,民主党也在经历一次重大的调整。这可以从他们对政府提供的医疗保险、有保障的收入计划和免学费教育的日益支持中看出。盖洛普 ( Gallup )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对社会主义持积极态度的民主党人比例高于对资本主义持积极态度的人。

文章关键词:保护主义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