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悲观了 板块轮动已经开始啦

昨天的上涨行情令人颇感意外,居然还在米国欲加关税的情况下,A股无视利空,在午后一路高歌猛进,建筑建材钢铁等行业领涨市场。今天石油股再接过上涨的接力棒,继续漂亮的上扬。A股的壮志未酬雄心未泯,难道咱们散户还要悲观吗?

我特别的开心,因为我一直看好的并且紧握在手的钢铁股也终于启动了,至此石油,银行,煤炭,钢铁已经轮动起来了,后市向好的局面越来越明朗了。我非常的有信心,面对年底最后的这几个月,将会有一轮中级反弹行情。

从行业K线图上可以看出来,石油板块六月份率先探底成功企稳回升;银行板块在7月份止跌回稳,上到一个新平台盘整,石油再次接过接力棒继续上冲;煤炭股作为后备扛住不跌做强有力支撑;如今钢铁股也启动,工程机械,建设,建材等机基础建设行业也止住了下跌。

板块轮动已经在展开了,散户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合力做多,以期在今年能够完全收复失地以实现盈利。当然了,不是叫你去追涨哦,有股票的守住筹码,不要轻易放掉,有资金的等待回调抄底买进。这里的关键还是要买低市净率,高股息率的股票。

尽管直到目前还没有爆发真正的蓝筹牛市,可是局部行情总是在演绎。2015年是中小板和创业板引爆全国狂欢;去年就是医药,家电,白酒等白马股疯涨,众多机构抱团坚守。如今银行石油,煤炭钢铁会不会又激起千层浪呢?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再次重申:小六忠诚从来没有搞投资合作,也不对外搞代客理财。最近网上有李鬼假冒本人名号骗人合作,请大家明辨。

喜欢我的文章就点个赞吧,谢谢大家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