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华出国:携手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功举办跨境资讯全景论坛

2018年9月15日,境华出国集团携手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了集【经济形势分析•企业上市机遇•海外身份规划】多维度话题于一体的2018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跨境资讯全景论坛。

参与论坛的嘉宾及领导包括:

兴业银行、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兴业研究公司副总裁 鲁政委博士

复星国际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杨硕女士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助理 李启信先生

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副行长 潘峰先生

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副行长 杨培坚先生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 徐陶陶女士

境华出国集团总经理 李慧女士

广东境华出国副总经理 游清女士

境华出国集团和兴业银行广州分行长久以来都是关系紧密的合作伙伴。此次论坛由双方共同发起,并经历了长达1个月的细心准备,将知名经济学家鲁政委博士及复星国际高管杨总双双请到论坛中,为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的VIP客户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全方位掌握当前经济形势、企业上市经验的宝贵机会。

同时,兴业银行香港分行的同事也为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为现场的来宾们开放了专属会客室,客人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就争相预约一对一的咨询时段。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的李行为论坛的开幕做了精彩致辞。

首位分享的嘉宾是兴业银行、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兴业研究公司副总裁鲁政委博士,任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首席经济学论坛理事,曾多次应邀赴数个国家宏观部委就经济形势进行政策咨询、发表演讲或授课,并经常作为专家应邀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凤凰卫视等电视和广播媒体发表对宏观形势和政策的见解。在专业财经媒体和杂志上发表研究报告300余篇。其深入的分析和准确的预测被业内各界关注。

鲁博士的分享生动具体、妙语连珠,将当前经济形势用犀利而精准的数据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针对鲁博士在分享期间强调的房产和教育话题,境华出国集团总经理、海外移民专家李慧女士(厦门大学EMBA,第一财经《出国策》特邀嘉宾,移民行业从业10余年,精通各国政策分析及移民方案设计,为多家银行私人银行提供投资移民类指导和建议)在接下来的时间,与兴业的客户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其引出的子女教育话题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思考和共识。

中国已经趋向国际化,资产配置比例未来也趋国际化。中国股市的下跌、人民币的贬值趋势对财富的损伤尤其剧烈,高净值人士在当下做好海外资产、国际身份的配置,无疑为的是最大程度地保值、增值资产,并为子女的国际教育提供健康有序的资源。

李总的分享点燃了现场客人的兴致,在随后的茶歇交流期间,客人们一边与嘉宾们交流心得,一边与境华出国的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等主要移民国家的项目经理们了解关于海外身份规划的方式和途径,短短的时间里,就有数户客人在境华顾问的咨询和帮助下,为自己和家人设定好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海外身份规划方案。

在短暂的茶歇交流之后,压轴出场的是复星国际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杨硕,拥有多伦多大学金融学士学位、长江商学院MBA学位。曾任拟上市新能源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在澳洲及北美多个城市旅居十余年,期间曾任职加拿大上市房地产信托公司及安永会计事务所,并持有美国及加拿大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师、深交所董秘资格证等专业执照。

杨总用满满的干货为现场观众,特别是关心企业上市的高净产客人们打开了更广阔的视野。

中国经济的腾飞造就了数以千万计的高净值人群,人们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跨进金融和资产配置,在这个过程中,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跨境金融服务。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合作伙伴客户各方面的需求,境华出国集团也与时俱进地提升着私行客户对于海外资源的尊贵体验。在私行客户需要打开海外生活大门的时候,及时地提供签证、教育、房产、国际身份、健康医疗等各方面的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提升客户对银行的信任度和粘性。

无论未来环境发生这样的变化,境华出国集团和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将始终并肩前行,为高净值客户高效搭建通往海外的便捷之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