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于“五大天王”没有流通过,“四小龙”你真的可以找找,真有

硬币五大天王是指:1979年5分、1980年2分、5分、198年1分、5分,这五种硬币在当时并不短缺,所以未大规模生产和发行,造币厂只生产了很少量,与同年度各种面额硬币装帧成为"年度中国硬币套装",作为收藏品赠送或出售给外国客人,十分珍贵,称为硬币"五大天王"

因为并没有流通过,所以基本上各位泉友不必在自家家里翻看储蓄罐等啥来看这五大天王的硬币,因为不可能出现。国内常会出现"五大天王",但不少都是赝品。因为它非常珍贵,造假者愿意拿它造假。

相比于五大天王没有流通过,硬币四小龙(1955年1分、1957年1分、992年1分、2分)则在市场上流通过,因此笔者提醒各位读者回家找找,或许真的能找到。

小编最后还是提醒大家,因为这种硬币收藏价值大,造成现在不发商家赝品较多,各位藏友收藏一定好好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