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原泰禾总助伍小峰跳槽荣盛发展,将出任副总裁

两个多月前就曾传出从泰禾离职的总裁助理兼品牌部总经理伍小峰下一站锁定了荣盛发展。

1月22日,有知情人士对时代财经透露,早前盛传伍小峰离任泰禾后将加盟佳兆业的情况已发生变化,最新的动态是,他将加盟荣盛发展。

荣盛发展内部人士向时代财经确认了这一消息,其透露,伍小峰入职荣盛发展已有一段时间了,职位是副总裁,分管品牌。但伍小峰本人对上述消息却否认,称“我现在还在泰禾,并未离职。”

尽管当事人对离职消息三缄其口,但多位知情人士都向时代财经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前新京报的报道也指出,泰禾集团品牌总经理伍小峰的辞职申请已得到批准,很快会离开岗位。

如今备受房企青睐的伍小峰乃媒体人出身,曾任南方周末编委、常务副总编。2014年7月,伍小峰被挖到万达集团任企业文化中心副总经理,多次担任万达重大项目的媒体宣传执行人。

三年后,伍小峰入职贵州宏立城集团,任分管品牌的副总裁。2018年3月初被泰禾挖角,任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品牌部总经理一职。不过,加盟泰禾不过8个月,伍小峰何就再次萌生去意。

接近泰禾集团的人士曾向地产人网表示,伍小峰离职主要跟三方面相关,一是并不适应泰禾内部文化和“规则”,与营销团队产生摩擦;二是泰禾并没有建立起一个完整的品牌团队;三是泰禾曾有意招聘一名副总裁级的集团品牌负责人,与伍小峰平等,甚至是高于他。

彼时曾有消息传出伍小峰的下一站将是深圳本地房企佳兆业,如今调转枪头选择了荣盛发展,于伍小峰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据时代财经了解,上市已有12年的荣盛发展,在房地产行业上升期间没有能成功跻身千亿行列,被同样从河北廊坊发迹的华夏幸福远远甩在了身后。

2018年年中,楼市转凉,而荣盛发展上半年合约销售401亿,仅完成全年目标的40%。荣盛发展下半年全力冲刺,凭借1015.63亿元的销售额跻身千亿俱乐部,但诸多问题也浮现在大众眼前。

9月份,数位购房业主指出,荣盛发展的“阳光馨苑”“四季花语”项目涉及到售后返租、首付分期、绑定基金等诸多问题,要求退房退款。此外,为了加快工期,荣盛发展不惜让部分工种“23点前不能下班”。

与此同时,有媒体曝料,荣盛发展为保销售业绩而要求全员卖房,没有业绩的员工将被纳入淘汰序列。此外,公司会给员工办理集体户口,以规避限购政策。一时间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事后,荣盛发展回复媒体称,没有给非营销系统普通员工摊派任务,突破限购一事则有待核实。尽管如此,上述一系列事件终究给荣盛发展的品牌形象还是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