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打扫卫生,收拾出一张枣红一角,价值万元,你有吗?

我国一共发行了五套纸币,其中前四套纸币在2018年五月一号之后全部进入了收藏领域,大家熟悉的有枣红一角还有背绿一角;过年将至,收拾打扫卫生,大扫出一张枣红一角,就说这张纸币价值万元,什么事情呢?各位读者继续往下看:

枣红一角,因为币面的颜色是枣红色,因此得名,轮知名度来说,枣红一角绝对是知名度最高的,曾经在南方一代有人出价万元收购;社会上这张一角纸币在钱币收藏中名气最大,和车工2元和背绿壹角合成“三大珍”,后期由于一些特殊的历史原因被背绿壹角取代,后期基本上社会上没有出现;

这张纸币为啥收藏价值如此之高呢?原因主要有一下几点:1、发行时间短,仅仅只有几年就被背绿一角取代;2、回收彻底,因为特殊原因,回收率达到95%;3、社会知名度高,收藏市场;

各位读者你们见过这种纸币吗?对于收藏价值你们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