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存500万,靠利息生活,能过上什么样的日子?很多人不清楚

银行是在熟悉不过的一个存储和管理资金的地方了,它不仅能存钱,还能赚取一定的利息,还非常的安全。有点积蓄有不懂其他理财方法的银行就是他们的首选。很多经济专家是建议不要把钱存到银行拿利息,银行的存款利率根本跑不过现在的通货膨胀。

但是银行还是属于比较可靠的存储理财方式,还是不少人依旧站在银行那里。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如果在银行存500万,靠利息生活,能过上什么样的日子?很多人不清楚!

500万,是一笔不小的数字,靠500万已经能过上很不错的日子了,那存银行呢?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算是一笔天文数字了,普通的上班族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更何况是把这笔钱拿去存银行了。现在就来看看有钱人存银行吃利息能过上什么样的日子!

现在银行提供的获取收益的手段有活期存款,定期存款、货币基金、短期理财、以及大额的信托产品和浮动比较高的股票基金和部分封闭式基金等等。

如果把钱以活期的方式存款,按照现在的基本利率是0.35%,那么500万一年的收益就是17500,平摊下来每个月1400元左右。这个利率也太低了,就算是三四线城市这1000多也不够生活啊!如果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或者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年化收益基本在4-5%。

也就是说,一年收益在20到25万,这样的收益平均分摊到每月,那么每月将会有1.6万到2万的收入。这个的收益还是很可观的,放在一线城市一个人生活也是绰绰有余,生活能过得比较好的了。

如果真的有500万的存款,相信是不会选择去存款理财的,而是去选择其他理财方法,而且拥有这个大额资金的人,早就是银行的贵宾客户,虽然达不到私人银行600万资产的门槛,但已经可成为准私人银行客户。

这样的话相对于大额存单的收益还会再高,至少30万左右。

银行存款吃利息是最安全没有风险的,但是也是收入最少的一个理财方法了,若真的能赚钱赚500万,相信商业头脑还是不错的,肯定会选择其他的方法让“钱生钱”。而不是放在银行靠利息坐享其成。

总之,有500万也要看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理财方法,选择大额存单那种类型的就足以让生活过得很不错!但是还是不建议存那么多钱在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