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那些60多岁的人会发财,只有一个原因:胆子大,赌赢了!

商悟社1月26日

现在60多岁的富豪们他们发财的原因什么呢?其实王健林在清华的一个演讲中的一句话说出到原因胆子大,赌赢了。他说什么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必须敢闯敢干才有机会。

王健林当初就是从机关单位辞职,放弃铁饭碗冒着风险下海经商了,所以才能有现在的财富。

如果说企业家大家可能感觉太遥远,那就聊聊一位网友的身边事,有一位博主的真实经历,他就讲述了他爱人家里如何发家致富的。

在2002年,各地开始卖地,私人也可以买(国有土地证,产权证)。然后这位博主的媳妇家就认为可以抄地皮,于是就倾尽所有家里的钱,买了很多很多土地。但是,买完了发现,根本不能炒,所以这些地就全部砸手里了。然而,过了10年后,这些地方拆迁,发了大财。

其实很多聪明人可能善于反复推算,但是没有胆量,所以就敢不上机会了。现实社会是在不断变化的,某个领域等到了有利可图的时候,你也轮不到了,神通广大的人早就抢在前面了。

就像马云讲的,不要等某些领域政策完善后、基础设施完善后你再去做,那个时候已经晚了。所以说,还是那句老话,富贵险中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