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个醒:贰元旧纸币,这种的价值三千,看看你有吗?

现在消费大部分都是手机支付或者网络支付,现今流通越来越少了,尤其是小面额的纸币更是如数家珍,大家熟悉的知名收藏币种有枣红一角、背绿壹角以及车工2元;这些纸币收藏价值很高,但是风险也不是一般的大,今天小编就来聊聊一张贰元纸币,各位读者对号入座,继续往下看:

各位读者请看上图,正面是宝塔山,延安宝塔山古称嘉岭山,位于延安城东南,延河之滨。在山上可鸟瞰延安整个城区。因山上有塔,通常称作宝塔山。山高1135.5米,山上宝塔始建于唐,现为明代建筑。平面八角形,九层,高约44米,楼阁式砖塔。宝塔山是革命圣地延安的重要标志和象征,从这一方面来看,宝塔山在当时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因此这张纸币收藏历史价值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具有很强的历史时代特色;

据查:宝塔2元,属于第二套纸币中的一种,发行时间在1955年3月1日,背面图案是花符、国徽及汉、蒙、维、藏文字主蓝黄色。正面行名左下有“3”;左侧山坡上有“2”;背面右侧花符左上有“中”;中字左方有“人”;左数第三个台阶左上有“民”,从表面看这张纸币还是非常精美的,非常具有时代意义,笔者咨询专家,专家说收藏价值大约在三千元左右。

各位读者你们还有这种旧纸币吗?对于收藏价值你们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