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长治分行上门为康宝集团代发工资

经过前期悉心准备,兴业银行长治分行各位同事与华福证券工作人员,共同上门为康宝集团开立工资卡,结合营销020发卡,开立证券户。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热情高涨,与兴业银行长治分行员工高效互动,现场共计新开工资卡290户;一元购云闪付54户,O2O现场发卡2户,成功分期购买拉杆箱和背包,信用卡进件13户,华福证券开户45户。

今日在开立代发工资卡的同时,兴业银行长治分行也向康宝集团员工宣传了兴业银行的各项特色业务,发放宣传页及新春对联,赢得了康宝领导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时间就是我们口碑最好的验证,2019年,我们将把代发工资作为重点业务进行推动,同时做好代发工资客户的后续营销维护提升。2019,我们为荣誉而战。(责编:岁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