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打扫卫生,发现一宝贝,县专家说价值上万,真是罕见

在我们农村,过年有个习惯,就是打扫卫生,寓意就是一年所有的不称心的事情打扫一空,就在上周小编所在的村庄一位老人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一宝贝,本以为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县专家看到后说价值上万,具体什么情况,各位读者继续往下看:

各位朋友们请看,就是这件宝贝,其实就是一张旧纸币,熟悉收藏的都知道这是枣红一角,属于第三套纸币,由于这张纸币的币面全部是枣色的,所以人们就很亲切的把这样的纸币叫做枣红一角,因其发行时间短,存世量稀少,成为第三套人民币的''钞王'',也是大家公认的知名度最高的纸币;

枣红一角发行时间仅仅只有7年就回收了,取而代之的是背绿壹角纸币。一套纸币出现相同面额但是不同版本的纸币,这在以前出现不多,绝对是值得收藏的;枣红一角一经退市,迅速成为第三套纸币的币王,收藏价值高达万元,而且还是一张难求,市场需求量很大;这张纸币是邻居老人年轻的时候收藏的,时间久远渐渐的就忘记了,直到现在打扫卫生才被发现;

就是这张纸币,县专家看到后直接说罕见,价值在万元左右,这可把老人高兴坏了;各位读者你们还有这种纸币吗?对于收藏价值你们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