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昌铁路支行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春节临近,为落实总行、省分行“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确保春节期间支行各项生产安全和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的高效运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卫生、便捷的营业环境,使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全行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2月1日,建行南昌铁路支行纪委书记熊艳芬带领安保、营运、合规人员对支行所辖营业网点和离行式自助银行进行一次春节前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了卫生、牛皮鲜、消防等问题,熊书记让责任部门立即整改,要求各营业网点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运行,防止各种安全事故及案件的发生。同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于未然,对于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做到零容忍,不整改到位决不放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