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份的5分硬币价值涨了600倍,你肯定有!

一说到硬分币,很多人肯定会说我我存钱罐里有好多这样的,那么他们到底值不值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1956年5分硬币的价格吧!

硬币最早是1957年12月开始发行的,早期发行的面额为1分、2分、5分的硬币是用铝铜合金铸成的,由于比较容易氧化,因此从1956年的5分硬币开始便改用铝镁合金铸造。

1956年的5分硬币被广大收藏爱好者所喜爱的主要原因也与这一点有着极大的干系,像这种有着特殊发行背景或意义的币种通常都会有相对更好的市场表现。

那么1956年5分硬币值多少钱呢?

1956年5分硬币全新的价格在30元左右,而流通品的价格在5-10元左右。

现在,尽管1956版的5分硬币的市场价格并不出众,但是却存在着无限的收藏潜力。因此,如果你喜欢收藏硬币的话,倒是可以先将这枚1956年5分硬币收藏着,或许几年过后价格会增长飞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