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使用的一元纸币,如果是这个样式的,价值千元,全国就10张

一元纸币,我国每一套都有发行,这足可以看出一元纸币的流通性有多强,今天小编就来聊聊第五套一元纸币。众所周知,第五套有三个版本,分别是99版本和05版本以及15版本。一元面额的纸币比较特殊,自始至终只有一个版本,那就是99版本。因此收藏意义不是很大,但是特殊号码的除外。

麒麟号

上图这张纸币冠字号是8同号,收藏界也叫麒麟号,是不折不扣的靓号纸币。这种纸币是按照尾号数字来划分的,其中5同叫老虎号、6同大象号、7同恐龙号以及上图这种8同麒麟号。上图这种纸币收藏价值已经突破千元,全国也就是10张左右。

纸币

这张纸币可能是流通频次太旧,纸币品相有点说不过去,但是起码收藏价值还是有的,根据权威人士预测,这张纸币的收藏价值已经达到千元,增值不可谓不迅速。

一元纸币

各位读者你们见过这种纸币吗?如果遇到一定记着收藏,收藏价值还会持续上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