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缓慢攀升 上周乌市新房成交 748 套 环比上涨 89.4%

随着假期的结束,楼市逐渐回归 " 状态 ",成交量在缓慢攀升,乌鲁木齐的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据安居 365 数据统计, 上周 ( 02 月 18 日 -02 月 24 日 ) ,乌鲁木齐全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 748 套,环比上涨 89.4%。其中,商品住房成交 598 套,商业用房成交 150 套。

2019 年,乌鲁木齐落户政策放宽、贷款形式的多样化,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便利,更为今年的楼市打开一扇 " 明窗 "。

上周六区域成交中,经开区以 175 套的销量位列第一,占比 23%。

上周楼盘销量中,荣和城成交 38 套,位列众项目第一位,紧随其后的为中海雲鼎大观,成交 35 套。

荣和城项目位于乌鲁木齐中心大城区之一(沙依巴克区)的核心区域,东隔河滩路与天山区、水磨沟区比邻、与头屯河区相望,北与新医路与新市区相连。占据着天然的地理位置,十二五规划中指出将南控北扩、东挺西进的规划,是着重发展两个区域(高铁片区、会展中心片区)。截至目前,荣和城已开建六期项目。

编辑:马蛋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