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房价最高的五座省会城市,排在第一的名副其实

广州市,广东省的省会,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32834元每平方米,排在省会城市第一。中国的房价向来都是热议的话题,一些经济发展稍微好点的城市,房价也是不断在上涨,给人们造成了很大的生活压力。在各省的省会城市里面,房价最贵的就是广州市了,它不仅是省会,是政治、文化、交通中心,还是国内的一线城市,经济基础较好,有着很好的发展潜力,这里收入水平高,所以住房的消费水平也非常高,排第一名副其实。

南京市,江苏省的省会,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28377元每平方米,排在省会城市第二。这座城市地处于长三角城市群中,而且是新一线城市,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南京市的交通便利,是一个气候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都不错的地方。不过,南京的消费水平并不低,繁荣的商业街,各种类型的企业,都在稳定发展中,人们的工资水平也是全国靠前的,所以这里的房价也跟着上升。

杭州市,浙江省的省会,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28191元每平方米,排在省会城市第三。它在本省内是最有钱的城市,又是经济发展中心,带动了浙江多个城市的发展。杭州市的地铁等交通方式也挺方便的,对于地段好,环境好的住房,价格会更贵。杭州的消费水平很高,住宅价格也被提升,一般的上班族还是有些压力的。

福州市,福建省的省会,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24809元每平方米,排在省会城市第四。这座城市临近海边,商业贸易发展得很好,因为是省会,这里的交通也方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也可以,所以当地的生活质量也不错。只是福州的房价也不低,在省会城市里面排名靠前,人们买房也会有些压力,对于有钱人来说这并不是难事,但对于普通大众还是存在一定压力的。

武汉市,湖北省的省会,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17489元每平方米,排在省会城市第五。这里的交通,教育,医疗等条件都很好,尤其是教育方面,有许多高校,出现过很多人才,有利于未来武汉市的企业发展。而且这里的生活环境很好,经济水平很高,又是国内的新一线城市,不过好在它的住房价格比一线城市低一点,否则人们的压力会更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