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首富榜单公布!李嘉诚第四,他以2600亿身价位居第一

作者:11:53

2019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单公布,最有钱的华人富豪有哪些?小编没想到李嘉诚居然无缘前三甲,跌到了第四名,但有很多网友认为李嘉诚才是首富。

通过这名名单可以看到,马云成为最新的全球华人富豪榜首富,身价达2600亿人民币,在《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排名22,腾讯老总马化腾以2550亿人民币位列第二,全球排名24,恒大创始人许家印成为华人富豪榜的第三名,资产2500亿人民币,全球排名第26。

李嘉诚则以2000亿人民币身价,排名第四,全球富豪排行榜中第29名。

其中科技型企业贡献了许多富豪,除了马云和马化腾外,美团创始人王兴、小米创始人雷军,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网易掌门人丁磊都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也说明在国内,科技型企业发展迅猛。

虽然科技型企业如雨后春笋发展迅猛,但仍然有不少网友认为以李嘉诚为代表的实业型企业家,仍然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网友评论:"我就那么说吧,先别说生产力,有价证券是虚拟资本应该知道吧,就是股份这些的,马云,马化腾,这些人确实有钱,因为他们所代表的企业市值高,不过这些都是虚拟的钞票,现实的钞票得套现,也就是把他们的股份卖掉,一旦大量的抛售,你就知道股价缩水有多大了,所以他们确实有钱,不过那都是虚拟资本。李嘉诚就不同了,人家实打实的真金白银赚过来的,哪怕卖掉自己企业的股份,导致股价下跌,人家还是一样得有钱,而且在海外还有大量的投资。"

小编认为其实就是市值和实值的区别,马云和李嘉诚对比,无非是一个是实地资产,一个是虚拟资产,虚拟资产过于暴露和泡沫化,实地资产过于隐蔽和没那么多风险。

对于网友表示李嘉诚才是华人首富的观点你认同吗?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