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税务局机关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不负青春税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千龙网北京3月5日讯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在北京市税务局机关的大楼里,回响着这样一份声音,传递着这样一份温暖,这是北京市税务局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团员青年发出的学习雷锋活动倡议书。

北京税务志愿者宣传税收改革红利

据笔者了解,北京市税务局机关团委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联合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团总支、北京地铁公司团委,组织市局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不负青春税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紧密围绕税收中心工作,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更好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

第四稽查局团支部志愿者与通州区玉桥街道残疾人士共结“中国结”

一是积极宣传税收改革红利。3月4日至6日,在北京西站咨询台、惠新西街南口地铁站和西直门地铁站,都活跃着“北京税务志愿者”的身影。“我们不仅参加疏解交通、指路引路的志愿服务,同时也积极宣传目前这种大力度的税收优惠政策。最近,针对企业的各项减税降费措施和针对个人的新个人所得税法,还有我们正在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这些都是改革带来的红利。我们是想通过宣传,让更多纳税人和缴费人都能更好了解到、更充分地享受到改革红利。”北京税务志愿者李佳琦说道。

西站税务局团支部参加“志愿西站 爱满京城”志愿服务活动周活动

二是主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目前,第一批市级单位已经搬进了城市副中心。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更加了解了城市副中心,回到单位以后要结合自身工作不断为建设城市副中心作贡献。”参加完团市委青春闪耀副中心志愿服务活动的李小溪讲道。据了解,市税务局机关13个团支部近百名团员青年都将进地区、进园区、进社区,开展交通、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为首都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们还将举办培训班,在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方面下更大力气。同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使我们北京税务的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彰显个人价值。”北京市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宋航说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