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韵嘉华推动中国-新加坡民间友好事业

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以下简称“唐韵嘉华”)主办的“情牵一带一路——第六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暨第二届新加坡-中国青少年春节晚会”年前在新加坡圆满结束。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先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阙小华参赞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新中两国音乐家亲切会面,过程中王瑞杰部长和阙小华参赞向两国音乐家了解新中两国在文化艺术教育方面的差异,并对唐韵嘉华和中方艺术团对中新友好事业的推动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新加坡中国友好协会黄延辉太平绅士和王守志副会长为本次活动送来的祝贺花篮。

本次活动延续了唐韵嘉华自2014年以来在新加坡举办国际艺术节的宗旨,并在2018年成功举办的公益性“首届新加坡-中国青少年春节晚会”的基础上,更大范围更加深入地促进了新加坡和中国两国青少年、两国人民之间的民间友谊。活动总体包含了新中两国艺术沙龙、校际研学、国际大赛、春节晚会等几个主要内容,数百位两国的参与者在不同的活动环节中相互交流、互通有无、缔结友好,其中春节晚会旨在促进中国和新加坡两国人民的民间友好、传播中国艺术文化,于1月30日和2月1日分别举办了两场公益性惠民演出。

为了给中新两国参与者更多的鼓励、为了将来有更多的青少年投身到中国新加坡友好事业当中来,春节晚会期间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先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阙小华参赞、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主席唐文娟女士共同为组织机构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和青少年代表颁发了文化使者和获奖证书。

参加春节晚会演出的22个节目团队中,新加坡少儿爱乐交响乐团的重奏;中国钢琴演奏家和青年钢琴演员的演奏和具有华人民族特色的各种器乐表演;充满童趣的少儿舞蹈、现代舞蹈和极具东南亚各民族特点的舞蹈;少儿们清澈的歌声和青年歌唱家的热情演唱;震撼激情的鼓乐和打击乐等节目,共同为所有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演出,同时春晚演出还在中国的微赞平台以及新加坡的狮城热线进行了全程直播。

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主席唐文娟女士表示,为中国和新加坡两国人民、两国青少年之前增进友谊、加深理解,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愿意发挥自身最大的力量和更多的朋友们一起,为推动中国和新加坡民间友好事业、青少年友好事业,携手共进、共创未来!(本文图片由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提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