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坑妻子的丈夫非他莫属,一周收两份监管函,海南瑞泽独董王垚辞职

和讯网消息 3月5日,海南瑞泽独立董事王垚收到深交所的监管函显示,海南瑞泽预约于2019年3月29日披露2018年度业绩报告,王垚的配偶郑蒙在业绩报告披露前30日内买入海南瑞泽股票10万股,涉及金额为88.9万元。

深交所表示,王垚作为海南瑞泽的独立董事,未能勤勉尽责督促配偶合规买卖公司股票,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3.1.8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8.17条的规定。

3月6日,截止下午收盘时,海南瑞泽的股价收跌为10.30元/股,下跌幅度为0.01%,公司总市值为118.88亿元。

3月1日,海南瑞泽独立董事王垚配偶郑蒙违规卖出公司股票12万股,套现102万元,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3月5日,海南瑞泽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独立董事王垚的书面辞职报告,独立董事王垚因未能勤勉尽责督促其配偶合规买卖公司股票,收到了深交所的监管函,给公司带来极其不利的影响。因此,王垚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王垚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目前,王垚未持有海南瑞泽的股份。

王垚未能勤勉尽责的履行独立董事职责,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给海南瑞泽造成不利影响。因此,海南瑞泽接受独立董事王垚提交的辞职申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