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A股股民人均赚了6万,牛市真的来了吗?

从最近的行情来看2019年的A股可谓是从开年第一个交易日一直涨到了现在,根据3月7日(周四)的收盘收据来看,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沪指涨逾27%,深证成指涨逾38%,创业板指数涨逾42%,这是非常标准的牛市上涨趋势。这波反弹新股民赚钱,老股民笑呵呵是比较常见的现象,通过券商3月初给出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到,这波反弹的A股市场是:“入场资金人均赚了6万。”

再来看看近期的资金情况,3月6日(周三)沪深两市成交额达到11063亿元,超过2月26日创下的10977亿元,刷新2015年11月以来新高;其中沪市成交4855亿元,深市成交6208亿元。可以很肯定的说这波反弹不仅仅是政策维护,消息面利好,还有外资的助攻,场内资金的不断增加,也说明观望的资金慢慢从“等机会大幅度回调”,变成了“赶紧入市参与”,A股连续的单日万亿资金成交量,说明了市场是很看好后市的,也说明了场内资金的异常亢奋。

不少券商首席分析师已经开始高呼:“牛市来了!”市场也在高呼声中不断走高,整体来看大盘是“一波流”的上涨,没有过像样的回调,基本都是日线和周线级别的横盘调整为主,随着近期消息面紧锣密鼓的出台,相信还会出现更多“好消息”来刺激市场。2019年的开头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这里想从“小牛市”变成真正的“大牛市”,那还是需要更多的利好刺激,以及场外资金的不断流入,只有这样才能形成更加持续循环的拉升走势,一波资金推动另一波资金,这样交替的不断上行,从而走出真正意义上的“持续行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