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市值再次实现伟大突破,最大的原因是这个

在中国,白酒这种产品是非常多的,各种各样的品牌都在市场上流通,不过要说到大家心中最好的酒,贵州茅台酒绝对是其中之一。近年来,贵州茅台的发展迈向了一个新阶段,其发展前景很受大家看好。

2019年3月4日,茅台的市值再一次突破了万亿大关。

记者发现,自从春节之后通过各种非正规渠道进入内地的香港资本和国际资本一直在买入茅台,根据港交的数据显示,茅台在十大成交股中排名第一位,除了上个月十五日流出近七千万以外,其余的交易日通过各种非正规渠道进入内地的香港资本和国际资本都呈现净买入状态。在2月11日的时候,茅台的净流入资金达到了10.63亿人民币,3月4日,茅台沪股通净买入额也达到了5.61亿元,在当日位于成交股的首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3月4日,春节以后累计净流入茅台的北上资金已经突破了61亿人民币。

由于北上资金的疯狂买入行为,贵州茅台第三次逼近800元一股的历史记录,2018年1月15日,其每股的价格为787.87元,达到了历史最高价,这样的股价非常令人惊叹。

2月底的时候,中金公司发布了研报,决定将贵州茅台的股价提高至900元,由于市场比较活跃,大众消费是茅台的支柱,预计净收入的增长速度可以持续保持在15%到20%之间。记者在华东调研了解到,在一月份以及二月份,厂商提供给经销商的产品普遍低于上年同期,整个渠道都处于缺货的状态,因此我们可以预测第一季度其发货量同比增速将低于往年。

今年年初的时候,贵州茅台集团总经理在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了明确的目标:2019,茅台营业收入要达到1000亿人民币。

记者从茅台获悉,公司的市值能实现这样的一种突破,这已经是第四次了。这是一个好兆头,是公司的发展晚上新台阶的先兆,茅台致力于发展酱香系列酒以及茅台酒,这两者是推动茅台走得更远的有力保障。

进入2019年,相信贵州茅台一定会越战越勇,抓住新时代的良好机遇,走上一个全新的阶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