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概念爆发,百亿资金抢入,最具连板潜力龙头股名单出炉

先点关注,再看文章,予人玫瑰的你很赞哦!

第一时间分享最新热点题材,快速把握市场机会,感谢支持!

根据媒体报道,日本金泽大学、东北大学、大阪大学和筑波大学组成的额联合研究小组,通过数学计算,得出一个重大发现。拥有化学掺杂边缘结构的石墨烯具有非常高的氢生成能力,一旦实现将大幅降低制氢成本。

氢能源、燃料电池已经持续炒作很长一段时间,全柴动力、美锦能源都翻了5倍以上。高位分化之后,本以为该题材已经到了强弩之末。没想到,半路杀出一匹超级黑马,再次点燃氢能板块。比氢能表现更猛烈,自然是导火索本身-石墨烯。

石墨烯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目前还没有见到它特别广泛的实际应用,但好像各个领域都能跟它搭上边,真是一个万能的宝贝。市场的反应非常强烈,石墨烯板块掀起涨停潮。有氢能源这段时间打下的基础,石墨烯可谓是在人气的高点接力,估计会有不俗的表现。正宗的概念股有哪些呢?(先点击下方☆收藏,避免走丢)

涨停阵营:

美都能源:属于产业链下游,下游应用方面,截止2018年5月份,美都墨烯已有一种石墨烯复合电极材料及制备方法获得了专利权,2项石墨烯相关专利进入了实质审核阶段,另有3项石墨烯相关专利已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申请初步审查合格通知书》.该股是今天龙头,昨天首板突破,今天直接顶一字。

中超股份:属于产业链下游,下游应用方面,公司将在石墨烯电缆的研发与产业化方面进行布局,石墨烯电缆项目获得政府支持.

华丽家族:属于产业链中游和下游,公司控股的宁波墨西、墨烯控股和重庆墨希在石墨烯制备与应用领域均有涉及

东旭光电:公司石墨烯材料产业化应用走在行业前列,已经形成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石墨烯照明、石墨烯电热、石墨烯防腐涂料四大系列石墨烯材料产业化应用产品,部分产品已实现批量供货,并远销海外。

西藏城投: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的技术优势,已经建成石墨烯杂化物吨级工业化试验线,该工业化试验线目前是该领域技术领先的生产线

锦富技术:属于产业链中游,中游制备方面,公司参股苏州格瑞丰,其主要从事石墨烯制备及应用研拥有8项专利,目前尚未实现石墨烯规模化制备及应用

跟涨阵营:

沃特股份:公司与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开展技术交流,以期共同探讨并开展石墨烯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另外,公司目前拥有一项直接石墨烯复合材料相关授权发明专利。

东方材料:控股子公司新东方油墨与多凌科技战略合作,新东方油墨通过现有的成熟的油墨树脂研发生产技术为基础,开发适用于石墨烯应用的电子油墨的连接料树脂

道氏技术:子公司昊鑫新能源的主要产品为针对动力锂离子电池用的石墨烯导电剂、碳纳米管导电剂和石墨负极产品

碳元科技:属于产业链下游,下游应用方面,公司拥有多项石墨烯应用领域的专利.

大富技术:属于全产业链,上游石墨矿方面,公司拥有20多平方公里极易开采的露天石墨矿,已探明总储量4700万吨;中游制备方面,公司年产30吨薄层石墨烯量产线正式投产,并实现了划时代的1元/克以内的低成本高品质石墨烯产业化制造;下游应用方面,公司与内蒙古瑞盛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展石墨烯等石墨应用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的项目合作.

你认为谁会成为石墨烯龙头,能连几个版?欢迎留言交流,获赞做多的朋友今年大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