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投融通"平台上线 森罗股份与中国农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4月19日,全国股转公司(全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新三板投融通"平台启动仪式上,森罗股份(870757)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森罗股份与中国农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据介绍,"新三板投融通"平台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官方投融资对接平台,挂牌公司公开披露的财务数据、监管信息等一手数据为平台提供权威的数据支撑。该平台将新三板海量结构化信息数据梳理归类,通过互联网平台、移动客户端、微信等媒介对接银行等投资方,有助于解决投融资市场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为挂牌公司融资提质增效。该平台的启动,将对挂牌公司进行更加严格的监管,促使其规范财务制度,履行信息披露,能够更加充分地保障股东的知情权、参与权,同时使银行对挂牌企业的识别程度更高。银行等投资机构将为新三板挂牌公司提供更加丰富的投融资产品,进行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多家银行代表以及挂牌公司代表一同参观了新三板挂牌企业展示中心。

森罗股份等挂牌公司代表及银行代表参观新三板挂牌企业展示中心

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新三板挂牌企业展示中心

森罗股份是专业从事低氧气调保护技术研究及解决方案设计、集成、生产、服务和销售的军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军工、服务民品,通过产业化运营,成为中国智能低氧气调保护技术及应用的开拓者、引领者、创新者。森罗技术及产品应用在国防工业领域,以及文化遗产保护、中药材、体育大健康等多个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领域。

近年,尽管新三板挂牌企业在金融领域已经获得较多的资金支持,但仍然存在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新三板投融通"平台上线是挂牌企业迎来的又一利好,有助于更加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功能,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在企业需求与银行风控要求结合的过程中,该平台将为挂牌公司信用背书。该平台的后期建设将持续优化银企对接机制,加快资本市场改革步伐,为挂牌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性循环的投融资生态圈。森罗股份将借此契机,乘着政策的"东风"顺势而上,通过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合作,持续健康发展,保持稳健增势,逐渐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