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龙头!机构今日抱团疯狂抢筹此股1.87亿,新妖王即将诞生!

市场高度汇总:

空间板:7连板,兴齐眼药

核心1板:麦达数字、上海梅林、德联集团、国光电器、广电网络、豫能控股

核心2板:宏达新材、梅雁吉祥、德美化工、市北高新、领益制造、科融环境

核心3板:亚星客车

核心4板:美都能源

对于每天的涨停板个股,板块龙头作为带队者,未来可能反复活跃,建议将龙头股加入专门的自选股板块,不仅要关注龙头股在第二天的持续性,还要关注龙头股调整后贴近短期均线后的反包或者二波的投机机会。板块的龙头股,主要有2种玩法:题材启动第一天,追涨或打板龙头;或者做龙头的首阴。

龙头股点评:

兴齐眼药:这个庄股的走势一直较独立,没有跟风,没号召力,也不砸盘,反正就是一字板往上顶,10天9板走的很妖娆。今天早盘打开一字之后扛住抛压回封,一方面有这股本身眼药水利好因素,另外一方面,作为两市唯一高位股,在题材空档期,也有资金抱团避险嫌疑,今天能封住不意外,只是明天比较考验承接力度。明天不排除还有放量回封的可能,早盘的回封基本可以放弃,午后充分放量换手后的回封还可以关注下。超预期,可能会带起医药板块。持股的有主动性,没有的作为情绪观察标。

明日涨停潜力:

梅雁吉祥(600868)

梅雁吉祥涨停原因类别:管理层变动预期。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梅雁吉祥(600868)、中金环境(300145)、中信建投(601066),金额分别是1.87亿元、1.34亿元、1.02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