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预期今年平均原油价格为 64 美元 / 桶

世界银行:预期今年平均原油价格为 64 美元 / 桶

摘要:世行预测称,今年原油价格平均每桶 64 美元。

汇信行情端显示美原油隔夜大幅突破 66 关口目前进入 回落整理,整体多头态势仍旧未变 。

今年以来,油价在 OPEC+ 减产、全球经济下滑缓于预期,及大国货币政策转向等影响下节节攀升,伊朗豁免到期一事更是刺激油价进一步上涨。

世行预测称,今年原油价格平均每桶 64美元。世界银行发布的最新《大宗商品市场展望》预测,2019 年原油价格预计平均每桶在 64 美元,2020 年预计每桶 65 美元,主要是由于全球增长前景弱于预期,以及美国产量高于预期。" 很明显大宗商品价格周期已经结束,这对出口国造成了压力,但可能为进口国提供了机会。" 世界银行主管公平增长、金融与制度的副行长帕扎巴西奥格鲁表示," 出口国可能需要适应经济多样化带来的大宗商品收入增长放缓,而进口国可以利用大宗商品跌价来增加投资。"

文章关键词:原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