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压力减弱 玉米期货稳中有涨 未来方向或供应紧平衡!

先创财经认为, 农产品价格短期有望延续上涨,主导因素为成本推高以及经济延续复苏。今年以来,玉米价格稳中有进,符合大多数农产品价格走势。

考虑到当前玉米库存已经发生改变,消费回升和产量下降,都可以造成玉米价格展开一定级别的上涨格局。基本面回暖促进价格反弹,同时,国内玉米市场总体供应由宽预期走向紧平衡。所以,先创财经认为,当前玉米期货更符合周期上涨趋势。

现在来看,国内玉米价格并不高,依旧有上涨空间。我们留意去年下半年,国内玉米需求增长减缓,导致玉米价格回落较长时间。此后,又是中美贸易影响压制价格反弹,因此,玉米价格一直难以展开像样的上涨行情。但是,目前玉米市场供需已经发生改变,供应趋紧预期持续发酵。

因为当前玉米库存压力日趋减弱,今后玉米市场需求还将按照周期规律,逐渐朝着供需平衡方向发展。所以,先创财经认为,当前玉米价格并不高,依旧有上涨空间,主导因素是基本面改善,供应和需求发生了周期转换导致的。对于玉米市场后市预判,农业平稳走好,今年开局良好,目前养殖业依旧值得期待。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