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老家,收获一堆老钱币,总价值高达上千元了!

又是两天的周末,还是人家四月天,还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拉上一家人就来了个近郊游,游着游着就到老家了,顺便回老家吃了个午饭,在家里住了一宿,第二天又是到处游玩,慢慢的往回赶,可是没想到就是在家里待了这么一会,就能发现了一些难得的老钱币呢。

这是几张老版的五元纸币,估计很多人90后以前的朋友们还是见过这样的老钱币的,而且他们或多或少还是使用的,那时候九十年代,正是第四套人民币流通的主要时间,而进入21世纪之后,第四套人民币就逐渐被第五套人民币取代了,取代之后的四版币,慢慢的就退出流通领域了。

这些都是五元纸币,品相还是可以的,这是第四套人民币中,为数不多的仅仅发行了一个版本的人民币,还有一个版本就是10元纸币了,第四套人民币仅仅只有这两个面值是发行了一个版本的,其他的主币都是发行了1980和1990两个版本了, 甚至一元纸币还是发行了1996版。

这样的五元纸币,都是连号币,能够完整保留下来,还是非常不容易的,以后大家在回老家的过程中,最好还是好好找找吧,或许你也能见到这样的老钱币,可一定要收藏起来,而且第四套人民币马上就正式退市了,价值还是有个大幅的提升的,这几张总价值高达上千元了,可不要放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