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顺子号?天顺子号钱币,真的是好想有一张!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顺顺利利的东西,小编也不例外,而在最近小编喜欢上了钱币收藏,其中就有一种有价值的顺子号钱币,估计这样的钱币很多人都会喜欢。

现在人们手里的钱的面额也是越来越高,五十的一百的,估计再小的很多人都不喜欢了,因为现在很多东西的价值都很高,而且高的离谱。

比如图片中这张,顺子号钱币,为什么叫做顺子号呢,因为这上面的数字,就是我们在扑克牌中常见的顺子。

这种号码就是我们非常喜欢的,可以说这样的号码很多人都是见过,但是在钱币上出现这样的号码,那就是非常少见了。

而这种号码都是唯一性的,就和我们的身份证号是一样的,如果在钱币中出现两张冠字号一模一样的,那么绝对有一张是假币。

在顺子号的钱币中,最多的可以出现八位数字的连续,而出现八位的顺子就叫做天顺子,这样的顺子号很多人喜欢,不过一般不会出现在市面上,估计只会被内部人员给留下吧,大家说是不是呢

大家遇到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