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发展!苏宁金融领跑新金融,会员数量破8500万!

受移动化、云计算、大数据等大趋势影响,金融行业在数据和科技下逐渐升级改造,新金融也“破土而出”。这么多年来,在新金融领域中,有一只豹子一直在稳健奔跑,它就是——苏宁金融。

苏宁金融在新金融领域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目前,苏宁金融整体交易量突破万亿元,激活会员8500多万;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累计投放分别超过1900亿元、700亿元;延保为600万的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虽然苏宁金融只是苏宁旗下的一个业务分支,但苏宁金融的综合能力以及用户数量完全可以跟一些发展较好的专业银行相媲美,甚至有超越趋势。

苏宁金融如今实力强劲,自然离不开业务多元化。苏宁金融的发展路径可以说是众多新金融大佬企业都走过的。通过人们生活必不可缺的支付功能切入,之后逐渐进入贷款领域,发展用户规模,还牢牢“抓紧”保险、理财、基金等业务。最后向上游产业链发展,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在2018年,苏宁金融形成的“5+1”核心业务策略也正式成型。“5+1”策略也为苏宁金融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从2011年至今,经过不断的发展,苏宁的旗下拥有很多大家熟知的金融产品,例如苏宁支付、苏宁智投以及任性付等。而且苏宁金融的业务不断增多,范围也在逐渐变广。在发展过程中,苏宁金融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用户规模呈海量级,并且交易活跃度高。

​如今苏宁累计激活的会员突破了8500万人,更厉害的是,仅3月一月,苏宁金融的交易活跃会员就达到了500万。苏宁金融能取得这样的成就当然少不了“大boss”——苏宁的助力。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苏宁旗下很多业务在行业里都首屈一指。例如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苏宁易购。

苏宁金融的独特的O2O理念备受行业肯定,这个理念让金融业务得到了传统行业和互联网领域两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的优势,在自身的业务流程上构建新的金融模式。

​相比于传统银行来说,苏宁金融通过线上布局,实现了全方位、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需求。并且,苏宁金融利用了更多的线下优势,充分利用门店资源,进行资源整合,为用户带来线上线下全场景的金融服务体验。

苏宁金融在新金融方面如此成功,自然少不了在C端用户、B端供应链,以及渠道等方面的基础优势,这可是苏宁金融的“护城河”,并且为苏宁金融的发展铸就了坚实“防护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