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是有这样一套硬币,给辆车子都不换!

如果我要是有这样一套硬币,给辆车子都不换! 在硬币中大家最喜欢什么硬币呢?这个时候可能有人会说我什么都不喜欢,因为硬币现在都不愿花了,确实是这样,因为现在物价太高,一毛五毛一块根本不够塞牙缝的,但是如果说到硬币的另外一个价值,那就厉害了,那就是收藏价值。

在这里面,我们了解到的最厉害的就是长城币,可以说只有一年的长城币,那就是86年的长城币最厉害。 物依稀为贵,据了解,这一年的长城币只有660套,根本不是针对我们发行的,而是包装起来,作为收藏品赠送给外宾的,可以说这一套长城币很多都是在国外,那么国家自然就很少了。

所以才会有这么大的价值,这个价值据说至少二十多万。 一是因为长城的关系,可以睹物思长城,让很多海外华侨一解相思之苦;二是太少了,全世界六七十亿人口,和660这个数据比起来,可以说太稀少了。在收藏界,越是稀少的钱币价值越高。 如果真的有一套,给我一辆车我都不会换,大家说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