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乳业荣获“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称号

内容来源:新乳业

4 月 26 日 - 27 日,“2019 华糖新商业家大会暨京津冀糖酒食品精品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26 日下午,“ 2019 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暨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河北省特色食品品牌发布会”隆重召开,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获得了“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称号。

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

此次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市食品工业协会、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北京食品学会联合主办。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乳业君的东家~)承办,并得到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

峰会旨在总结发展成果,提振行业信心,探索新时代京津冀食品产业持续发展之道;强化京津冀食品企业家交流和京津冀食品产业合作共荣;传播推广京津冀优秀食品品牌,推动优质产品与消费市场的深度合作。

为全面推动京津冀食品工业融合发展、展示京津冀食品企业发展成就、彰显京津冀食品企业的独特魅力,传播推广京津冀优秀食品品牌,进而推动优质产品与消费市场的深度合作,会上同时发布了“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与“河北省特色食品品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称号。

“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颁奖仪式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谷志勇作为领军品牌代表发言

参观君乐宝智能工厂

依托智能制造,实现转型升级。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4 月 27 日,主办方还特别组织了“ 2019 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君乐宝智能工厂考察之旅”。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 1995 年,是河北省大型乳制品加工企业,在全国同行业位居第四位,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 1 万余人,在全国建有 17 个生产工厂和 10 家大型标准化牧场。业务范围涵盖婴幼儿奶粉、低温发酵乳、常温液态奶、牧业四大板块,形成了奶业全产业链布局。

君乐宝酸奶

君乐宝酸奶工厂凭借二十余年专注益生菌发酵乳的技术研发经验,围绕牧场-工厂-市场一体化设计思路,君乐宝先后在河北、江苏、河南、吉林等地建成拥有十三家生产基地,其中十家已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认证,形成由华北辐射华中、华北、西北的全国化布局。

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奶粉是集牧草种植、牧场养殖、生产加工、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全产业链乳粉生产项目。2018 年,君乐宝乳业集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 28%,在全国居第四位,蝉联行业增长冠军。其中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产销量 4.6 万吨,超过 5200 万罐,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 100%,增长率连续数年在行业遥遥领先。

参观德容包装

大雨浇灭不了热情,参观完君乐宝智能工厂之后,企业家们来到了河北的融塑料包装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德容包装”)。

德容包装成立于 2012 年,已拥有控股子公司四家,分公司一家,也是君乐宝乳业集团的合作伙伴。公司现引进多条国内外先进生产线,运用先进的吹塑、注塑设备生产 HDPE 瓶、杯、盖、勺等产品。企业将塑料制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融为一体,不断拓展新产品,可以满足不同企业对于塑料包材产品的需求。

德容包装现拥有注塑机 50 余台,吹塑机 40 余台,同时拥有完善的自助仓储系统,有效地提升了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自动打包、自动上架、自动记忆存储、自动出库,使企业实现以人力和机械化作业向自动化和信息化作业的跨越式发展。

作为一场区域性的食品盛会,“2019 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不仅提振了众多食品企业的信心,形成合力实现共荣,同样为奋斗的中小企业树立了榜样和目标,有利于形成更加融洽的区域食品产业氛围,对区域食品行业的发展和推动起到了关键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