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如果唐僧的生父是刘洪,那为何唐僧和陈光蕊长的一模一样?

日期: 来源:六石映像收集编辑:唐僧

(六石映像第492期)

六石曾在以前的文章里无数次论述过唐僧的生父是陈光蕊,这里不再赘述。

只说一点,陈光蕊从认识唐僧母亲殷温娇到被打死前后不过8天,3个月后我们的小唐僧就出生了。

而且刘洪竟然能冒充陈光蕊当官18年,没跑了。还有,殷温娇最后自杀了。

但是奇怪的是,唐僧竟然和陈光蕊长的简直一模一样。不,简直和陈光蕊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可就有点诡异了啊,更诡异的地方还在原著里。那咱们一起来翻阅下原著:

在《西游记》附录“陈光蕊赴任逢灾 江流僧复仇报本”里,唐僧一脸感动、惊喜和幸福地出现在母亲殷温娇面前,殷温娇给了唐僧一顿素斋,仔细看他举止言谈,好似与丈夫陈光蕊一般。

然后唐僧拿出了当时的血书和婴儿时的棉袄,温娇取过一看,果然是真,母子相抱而哭。

知道和刘洪快活了18年的事情瞒不住了,让唐僧先去找奶奶,再去找外公除贼。

咱们再看唐僧见到了自己的奶奶,奶奶当年没有陈光蕊的音讯,以为陈光蕊贪图富贵把亲娘给忘记了。早已哭瞎看双眼,又付不起客栈房租,只得乞讨了18年。

唐僧见到了自己奶奶时候的情景,奶奶当时的眼睛还是瞎的,但是听到唐僧的声音就觉得是自己的儿子陈光蕊,不是像陈光蕊。

可是要知道唐僧在江州长大,陈光蕊是海州人啊,唐僧的声音就是再怎么和陈光蕊像,口音还是不一样的吧。

然后唐僧向天发了一段祷告,又念了一段经,再舔了舔奶奶的眼睛,然后就复明了。

接下来原著说,奶奶看着孙子,惊喜到:“你果是我的孙子!恰和我儿子光蕊形容无二!”。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说和陈光蕊素不相识的刘洪,和寻常女子生了儿子,长得像陈光蕊倒也就罢了,因为相貌相似人多了去了。但是发生了这样的事,相貌简直一模一样也太巧合了。

那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咱们再看,殷温娇当时把唐僧咬掉个脚指头,并且放到江上的一块木板。

这里有三个诡异的地方,第一这是江,是波涛汹涌的江;第二,唐僧被咬掉一个脚指头竟然没哭。第三,是南极仙翁给殷温娇托梦,说此子会报仇。

按照《西游记》原著的设定,无论是唐僧没淹死,还是唐僧长得像陈光蕊,都只有一种可能,就是神的护佑,神的法力。

也是因为有神的干预,刘洪和殷温娇虽然过了18年夫妻的日子,却也没能再有孩子。很有可能就是观音菩萨或者南极仙翁在施法。

相关阅读

  • @中国普法:老人不会写字取不出钱,银行回应

  • 老人不会写字取不出钱,银行回应:近日,网传湖南湘潭一老奶奶去某银行柜台取养老金,被银行柜员告知不会签字取不了钱。家人无法代签,让老奶奶描一下也不行。该银行工作人员还强调不
  • 八旬奶奶公交车上迷路 216路司机送到家人身边

  • (记者王纲,通讯员李立 欧阳苾蕊 万波)80岁的奶奶乘车时不知道在哪站下车,公交司机发现后一路细心照顾,联系上奶奶的家人,把奶奶送到家人身边,这是发生在216路暖心的一幕。1月6日,罗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绘就产业“蓝”图 迈向“莓”好生活

  • 于福田乡制高点远眺,成片的蓝莓树与山势融为一体,如绿浪翻涌。远处,一块“浙川携手 共同富裕”的标语格外醒目。现代农业园区(杜铠兵 摄) 为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
  • 福马“小三通”客运航线复航

  • 8日上午11时10分,马祖客轮“吉顺10号”搭载30名马祖乡亲,顺利抵达马尾港琅岐码头。13时许,“吉顺10号”轮搭载14名马祖乡亲从琅岐返回,于14时15分许安全抵达马祖,顺利完成“两马
  • 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 原标题:(喜迎省两会·盘点2022)甘肃: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回望来时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迈出坚实步伐;展望新征程,真抓实干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