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这个号称最应该和平的地方,却是世界上最广阔的墓群

日期: 来源:匡匡讲娱乐收集编辑:平谷

"提起墓地。总是有一阵阴森的感觉,伴随着一种悲惨而消极的感觉。但是在伊拉克纳杰夫圣城的郊外,在靠近宗教圣殿的一处地方,却有着一个500多万死者的超大型墓地。而这个墓地的名字,则被称为“和平谷”。

图为和平谷的全景图,看起来非常壮观,气势宏伟,一眼看去,墓地一排排整齐的排列,给人无边无际的感觉,非常震撼。

和平谷里的坟墓,大多是烧结砖和灰泥,这在当地代表的是身份都比较高,而图中这种则更为高贵。

和平谷的地址很靠近历史上阿拉伯帝国的统治者Ali ibn Abi Talib的“圣殿”。图为和平谷一景,地面上有一个大洞。

每一年,都会有上万名死者被埋葬进和平谷中,而来此参观,或者祭奠亲友的人也有几十万。图为一名女性在祭奠死者。

众所周知,中东地区是一个很混乱的地方,经常爆发战事。而由于战争里死亡的人越来越多,和平谷中能提供墓地的地方也越来越少。图为女孩在祭奠自己战事中死去的父亲。

在和平谷周围的地区,有很多家庭的孩子,都是没有父亲的,因为他们的父亲都在战争中死去。图为一名男孩在挖墓,准备埋葬亲属。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墓地,和平谷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甚至成为了旅游景点。图为一名女游客在神殿中再拍。

图为和平谷内的一名清洁工在墓地做清洁。在和平谷,清理墓地是一件非常需要心力的事情,因为目标太多了。

图为几名年轻人抬着一口棺椁,准备送往和平谷中。一个鲜活的生命,在战火中提前离世,无疑是令人悲伤的,几个年轻人的表情也体现了这一点。据说,和平谷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有一天,这里不再增加新的墓地,世界能够和平。"

相关阅读

  • 机车质量稳 春运马力足

  • 2023年春运拉开大幕,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机务段对春运机车走行部、车顶高压设备、柴油机、电器线路等关键部件开展精检细修,全力保障春运机车质量,确保春运铁路
  • 摆脱贫困彪炳史册,乡村振兴再启新程

  • “满面尘灰烟火色,两鬓苍苍十指黑。可怜身上衣正单,心忧竹贱愿天寒。牛困人饥日已高,车马出门泥中歇......”短短一首山歌词映照出了昔日社岭村百姓生活的穷苦。桂林市资源县中
  • 2022,金坛这些温暖瞬间刷屏!

  • 时光呼啸,岁月留痕回首2022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心酸那些爱与温暖的瞬间让平凡的生活闪闪发光带给我们更多勇气和力量奔向更好的2023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一
  • 贵阳下雪啦!最大雪深8厘米

  • 12月27日夜间到28日早晨,贵州省贵阳市普降瑞雪,雪深以开阳县8厘米最大,目前降雪仍在持续中。图为修文县六屯镇的某村寨。石奎摄贵阳西南环线二戈寨沿线两
  • 总投资60亿!浙江最大海上风电场开工

  • 12月20日,随着首根管桩缓缓起吊,浙江省重点项目国电象山1#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正式启动施工建设,第一阶段先行实施6台风电机组基础试沉桩施工。图为项目首
  • 瞧!风雪中的“最美身影”!

  • 连日来全国多地迎来降雪降温天气针对降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影响各地公安机关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科学部署警力,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全力保障道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订单大涨!新马泰入境政策友好地获苏州人青睐

  • “看到每日增涨的咨询量和预定量,我们旅游人终于迎来春暖花开!”1月8日零时起,随着中国取消入境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等政策正式生效,出入境机票订单大涨,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副总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