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历史上的三大预言,其中两个已成现实,另一个将于2040年发生

日期: 来源:鉴史先锋收集编辑:预言

中国古人认为:天下万事自有其定数。但是历史上也有人能够预测到历史的发展,比如在秦朝,楚南公曾经预言:灭掉秦国的一定是楚国,最终确实是项羽打败了秦朝,令后人身份感慨。而这次要说的是历史上三个重大的预言,有两个已经实现了,还有一个即将发生在不远的2040年,这会实现吗?

第一个预言:灭大清者必叶赫也

在清朝入关后,清太祖努尔哈赤为谢天恩,命人修建一座祭拜神灵的殿。但是在修建宫殿时,从地下挖出来了一座石头做的碑,上面刻着“灭建州者叶赫”这几个字。这可吓坏了满朝的官员,民间也有无数的版本流传。那么这块石碑到底是什么来头呢?叶赫又是何人?

原来当初在1619年,清朝当时当时还为后金,努尔哈赤为扩大领地,率众亲征叶赫。叶赫只是一个小的政权,难以抵挡铁骑的攻击。东西两城毁于战火,叶赫一部也就此覆灭,民众也被吸纳入满清八旗之中。叶赫一族自建成到覆灭一共只有46年,在历史上这样的政权多如牛毛。但是叶赫首领布扬古在去世之前发出最后的誓言,就算叶赫一族只有一个女人也要消灭建州女真部。

令人惊叹的是,到后来清朝确实亡在了一个叶赫氏女人的手中,她就是著名的慈禧太后,叶赫那拉氏。在她手中,清朝一步一步走向了灭亡。想起石碑上那句话:“灭建州者叶赫。”让人不禁唏嘘。

第二个预言:汉室江山被曹魏篡夺

在商朝时,古人用龟甲和筮草进行占卜、预测,可以说,古人十分相信这种事。在西汉末期,出现了一本《纬书》,这是儒家依靠本身的经义用来解释各种事件的书籍。这本书在东汉的时候十分盛行,人们对它进行了许多翻译和注解。其中在《纬书·易运期》中有记载:“鬼在山,禾女运,王天下。”有人对其解释鬼,禾,女加起来是一个魏字,预示着大汉的天下要被魏所取代。当时人们都不怎么相信这种事。但是后来历史证明大汉的天下确实被曹魏所取代。难道未来的事情真的可以预知出来吗?这些事情又该如何解释呢?

第三个预言:东方出五星利中国

”五星出东方利中国”这是在上个世纪出土的汉代蜀地织锦护臂所记载的一句话。汉代蜀地织锦护臂是国家重点保护文物,国家还规定这件文物不允许出国展览,可见国家对其保护的严格。这件文物具有很高的科研价值,在20世纪出土的各种文物中也是非常的少见。

那么这件文物怎么可以叫做预言呢?首先这句话指五颗行星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东方的天上,也就是也是俗称的“五星连珠”,不过人们听到更多的是“九星连珠”;而”五星出东方利中国”就可以理解为在“五星连珠”的时候对于中国是十分有利的。

那么五星连珠多久才能出现呢?根据科学家的计算,最近的一次五星连珠将会发生在2040年9月9日。众所周知,在国家发展的计划中,到本世纪中期,也就是2050年,中国将会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而根据预言和测算的结果,可以看到或许到不了2050年,在2040年就可以实现目标。大家说会不会实现呢?

关于历史上的这三大语言你是怎么看待的呢?觉得的确有其实还是胡编乱造呢?或者是巧合呢?以上资料整理自网络史料,如果有疑惑或者有自己独特见解的欢迎发表你的看法,大家一同讨论,看到留言会回复的!

相关阅读

  • 揭晓!《纽约时报》2022年度十佳好书

  • "近期,《纽约时报》年度十佳好书正式发布。这份榜单综合了作品价值、社会性、市场表现等多重因素,评选对象是在美国发行的英文著作。你中意哪几本?和湛庐君一睹为快吧。"非虚构
  • 豫论场丨烟花爆竹之争,不应成为“零和博弈”

  • □赵志疆1月7日,春运拉开大幕,“过年”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围绕着烟花爆竹的讨论越来越热闹——今年过年,到底能不能燃放烟花爆竹?熬过了3年疫情,很多人希望通过一种欢快的仪式,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强冷空气将到货!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发布→

  • 虽然小寒节气已过,但连日来气温节节回升,全省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0℃。不过,眼下人们更关注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据一些气象网站预报显示,本月15日前后,我省局部将有-15℃左右的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