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西方历史上5个“高科技”发明,看起来非常的牛,然而毫无用处!

日期: 来源:活字印刷收集编辑:发明

人类发明的脚步,从古至今,从未停止过。有些发明对社会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比如中国古代的四大发明,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及印刷术,可以说影响了整个世界。但是有些发明看起来非常牛,其实并没有任何作用,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西方历史上毫无用处的几个发明。

1,山达基教电仪表

山达基教在美国又被称为科学教,是由一位美国科幻小说家贺伯特创立的,他不仅创立了宗教,还发明了一个名为心灵电子仪的东西。这个东西据说能够感应到植物的心灵,1968年,贺伯特还用他发明的这个东西,给番茄做过测试。

最后得出结论,当番茄被切片的时候,说番茄在尖叫!这样奇葩的言论。他发明的这个仪器,相当的贵,并非所有人都可以购买,而必须加入他的这个所谓的山达基教,才可以购买他这个仪器,也因此让他狠狠赚了一笔。

2,电视机眼镜

1963年的时候,科幻之父根斯巴克发明了电视机眼镜,将电视机小型化,做成头盔戴上。这应该是最早的移动电视机了,跟如今风靡全球的vr眼镜非常的类似,虽然在当时非常的先进,其实在当时没有任何用处。

3,翼型个人飞行器

在极限运动中,有一项叫翼装飞行的极限运动。这是世界上危险程度最高的一项运动,不过早在上世纪50年代,利奥.瓦伦丁发明了翼装个人飞行器。

刚发明之处,他把自己挂在单杠上,来回摆动测试。后来他觉得一切都比较稳定了,自信的利奥.瓦伦丁第二次测试,选择从飞机上跳下来,这一跳也成为了他人生最后一次跳跃。

4,夜光轮胎

1961年,透明橡胶的问世,让很多人发挥了他们的想象,于是夜光轮胎也在这个时代诞生了。在上世纪60年代,汽车上装上夜光轮胎,那是绝对的拉风。只不过这样的发明看起来非常的炫酷,其实没什么实际用处,而且成本还非常高,最后这项发明沦为女士下车整理丝袜的奇葩产物。

5,接电话机器人

机器人这个词最早出现在1920年,卡雷尔·恰佩克的科幻小说家的小说中,1939年的时候,美国纽约世博会上出现了第一个家用机器人。

功能很简单,只会说77个字,不过距离单独干家务,还有十万八千里。也因此很多人对机器人开始充满了各种幻想。1964年,有人发明了一台接电话机器人,听起来非常的牛,看起来一切都ok,就是不会说话,所以也就毫无用处了。

相关阅读

  • 服务机器人“众生相”

  • 在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早年间经常出现在科幻片中的机器人已然穿越荧屏来到了现实世界,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几分便利。比如,在家庭场景中,扫地机器人帮
  • 联想创投入股阿童木机器人,持股5.8824%

  • 科技边角料获悉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联想创投旗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联想(天津)合伙企业,持股5.8824%,董事新增史晨星。天眼
  • 国产之光夺回协作机器人全球领导地位

  • 成本上升、劳动力短缺、产品竞争加剧,不断增加的经营风险迫使中小企业重新思考未来的出路。针对这些痛点,近日苏州艾利特机器人宣布了历经三年研制的CS
  • 发明家不等于企业家

  • 由于不善经营,英国发明大王克兰弗·辛克莱爵士的电脑公司近年来“连续亏本”,最近被迫“变卖”,成了激烈竞争中的“牺牲品”。辛克莱在英国真可谓家喻户晓
  • 新型企业与现代化

  • 许多跨国公司支持这类小企业,他们不用费钱劳神雇用这些发明家,给予科研资助而不必承担全部风险。这些发明家兼中小企业家从事技术开发,干的是自己志趣所在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
  • 好玩、好靓、好刺激!福州内河游再上新!

  • 遥控帆船驰骋福州内河,近距离观察精美的福船、龙舟、航海模型,现场拼接组装迷你龙舟……1月8日,不少市民在晋安河—光明港沿线观看参与了福气满满、趣味多多的内河活动! 清风吹
  • 强冷空气将到货!安徽省气象台最新发布→

  • 虽然小寒节气已过,但连日来气温节节回升,全省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0℃。不过,眼下人们更关注即将到来的强冷空气。据一些气象网站预报显示,本月15日前后,我省局部将有-15℃左右的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