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数月的轰炸始终无法找到日军油库,他为不被责罚投下炸弹反而立功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日军

众所周知,在二战时期日本不仅发起了侵华战争,还挑起了太平洋战争,虽然在战争初期,日本将美军多次击败,但是随着日军的资源匮乏等原因,还有美军开始组织大规模的反击,日军在战场上的伤亡越来越大。

1945年,美军已经将日军杀的士气低落,已经无法抵抗美军的进攻,阿留申群岛当时还是日军手中的一处重要基地,这里房有日军大量的物资,上面建有机场还有油库,但是美军却始终无法找到油库的位置。

当时美军为了让其他日军无法得到补给,这个岛自然很重要,其中的油库最为重要,所以对岛上的日军进行了海上和空中的封锁。

轰炸机每天都会对岛上的日军轰炸,但是长达几个月的轰炸,始终无法找到日军的秘密油库,为了找到准确位置,甚至还专门派出了特工去调查寻找。

但是一直都没有收获,岛上的石油还是不断的流往其他阵地的日军,这让负责寻找油库的美军可是特别难受。

不过却没想到,就在最难受的时候,却出现了一幕让所有人的精神一振,因为当天的清晨,所有人都看到阿留申群岛上面飘着烟雾,还有火光在闪烁,还有就是不断地轰鸣声。

后来调查发现是日军的油库被炸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就连美军也很诧异。

其实这和美军前一天的夜间对岛上的轰炸有所关系,当天史密斯和轰炸机大队接到任务,去轰炸日军的舰队,当时的史密斯由于父亲刚刚亡故,心情特别不好,想要回家却又没有批准。

由于史密斯的精神没有集中,逐渐和其他的轰炸机分开,当他想起来正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他已经发现飞机飞到了不知道什么地方,找了半天也没有分清,只能暂时先往回飞了。

飞行的途中,他想到如果装着满满的炸药再飞回去一定会挨骂,那不如现在就扔下去算了,飞了一会之后,天已经开始有些变亮了,终于在他到了一个阿留申群岛的范围内。

确定无误之后,他直接将飞机上的炸弹全部投了下去,此时他又害怕有日军来追击他,所以赶紧就跑了。

却没想到没过多久,他还有那些美军都听到了这声音,是因为他投下去的炸弹竟然意外炸到了日军的油库,因此引发了前面的一番景象,而他也因为这次意外立了大功。

相关阅读

  • 蓬江区荷塘镇篁湾村:纱龙腾飞的红色古村

  • 一直以来,在各种盛事期间不乏荷塘纱龙的影子。周源李公祠是如今荷塘纱龙协会的会址。篁湾村的两座炮楼是为了防御外来侵略而建设的防御设施,扼守篁湾村的
  • 郑作民:尽忠报国抗日捐躯的英雄

  • 郑作民:尽忠报国抗日捐躯的英雄郑作民,别名振华、文贝、治新,1902年生于湖南省新田县。自幼家境贫寒,靠父亲抬轿、挑煤炭、打短工挣钱供读私塾、初小、高
  •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王津去世

  •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王津于2022年12月24日去世,享年91岁。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幸存者仅存53位。(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 美新版国防科技战略走入武器技术制胜迷途

  • 作者:杨民青(华语智库高级研究员)美国为在未来高科技战争中占得先机,于2022年初,拟制了新的国防科技战略,企图从实践层面大力推动前沿技术应用于军事领域,在针
  • 东北销售实现双标号汽油首发

  • 12月15日至19日,在东北销售公司精心组织下,港枣沿线济南油库首次向周边市场发运双标号汽油500吨。今年,大港石化烷基化项目投产,生产出的汽油同时满足92号
  • 东北销售全力做好河北地区汽油供应

  • 截至12月15日,东北销售冀中分公司已向河北地区发运汽油1.5万吨,全力保障社会经济活动和居民出行需求。12月初以来,全国成品油需求呈上升趋势,河北地区汽油
  • 这个日本人,十余年间坚持做这件事……

  • 这个日本人坚持十余年收集日军侵华证据交给中国“人怎么可以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作为一个日本人,我到底应该做些什么才好?”为什么坚持收集日军侵华
  • 八十五载,为什么我们不能忘记?

  • 党委宣传部公大官微出品八十五年前的南京,笼罩着阴云在短短四十余天的时间里整座金陵城沦为一片废墟当血色的朝阳生于六朝古都之上时三十万亡魂再也等不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请注意!12日夜间-15日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

  • 未来一周我市云量逐渐增多,前期气温较高,12 日夜间 至 15 日全市有雨雪、大风、降温天气,主要降水时段在 13 日白天到夜间,预计全市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并伴有 3-4 级、阵风 5-6
  • “警”彩纷呈

  •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西藏聂拉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驻守国门口岸一线的执勤点民警进行2023年第一次边境巡逻。巡逻结束后,执勤民警在国门口岸开展了向警
  • “治河者,不以山河为远”

  • 他是谁?穿过雪域高原的风沿着河流溯源而行将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奔流成心里的大河和珞珞珈珈一起走近这位“不以山河为远”的武大人 结缘河流,妙不可言 青藏高原作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