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中八个让人泪奔的场景,最后一个虽然平淡却让人热泪盈眶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的是天族翼族和青丘之间的爱恨情仇。来自天族的夜华和来自青丘的白浅是一对,而来自翼族的离境却又是青丘白浅的初恋。从这三个人的感情纠缠中,引出了四海八荒许多故事。这些故事中,有让人感动的,也有让人落泪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三生三世中八个让人泪奔的场景,最后一个虽然平淡却让人热泪盈眶。

1、墨渊封印东皇钟后魂飞魄散。墨渊为了封印东皇钟,用元神生祭东皇钟,落得魂飞魄散的结果。当他的仙体从空中飘落,司音上前接住了墨渊的仙体,在若水河畔大哭。司音的悲痛之情,感染了在场的许多人,许多人都跟着一起落泪。

2、白浅用自己的心头血养护墨渊,奄奄一息躺在墨渊身边。白浅带着墨渊的仙体回到青丘后,用自己的心头血喂养了墨渊。因为她是九尾白狐,九尾白狐的心头血,能够保证仙体不腐。可是白浅也因此差点死掉。狐后抱着白浅时的着急和伤痛,让所有人跟着落泪。白浅对师父的感情深,狐帝狐后对女儿的感情更深,都让人感动,让人落泪。

3、夜华取了素素的眼睛给素锦。素锦陷害素素,制造了素素把她推向诛仙台,伤了眼睛的假象。夜华为了保住素素的性命,亲自去取了素素的眼睛,给了素锦。夜华取素素的眼睛时,素素的气愤伤心,也让人跟着落泪。她在天宫中,不能名正言顺的跟夜华爱着也就罢了,如今夜华还要来取走自己的眼睛。她没有害素锦,为什么夜华不肯帮她。那份气愤,让人心痛,让人泪奔。

4、素素跳诛仙台。素素生下阿离后,对夜华,对天族心灰意冷。素锦曾对她说过,从诛仙台跳下,就能回到她这个凡人该回到的地方去,她以为,这个地方是她的东荒俊疾山。所以生下阿离后,她就跳了诛仙台。跳诛仙台前,用铜镜和夜华通了最后一番话,和夜华彻底了断了。那番话,让人心痛,也让人泪奔。一个女子,该是有多爱这个男子,才会做出此番举动啊。

5、玄女死在离境的怀中。玄女喜欢离境,为了离境做了很多错事,可是她在所不惜,她想要的,只是离境的爱。为了得到离境,她什么都愿意做,即使离境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她还是待离境如初恋。玄女为了取神芝草救应儿,最后死在了东海瀛洲。死的时候,她是死在离境的怀中中,而且最后死的时候,离境终于记住了她的脸。虽然玄女可恶,但是她的那份执着,为爱的牺牲,同样让人泪奔。

6、夜华断臂。夜华为了帮助白浅救墨渊,独自去砍了四大凶兽,取得了神芝草,但是他也因此丢了一条胳膊。白浅得知消息后,去到天宫看望夜华。为了不让白浅担心,夜华强撑着去见了白浅,可是白浅走后,他就吐血了。夜华对白浅的那份用心,所受的苦,同样让人泪奔。这个男子,承受了太多东西,即使爱,也不能随意爱。让人心痛,让人泪奔。

7、夜华封印东皇钟陷入沉睡。夜华为了四海八荒,用自己的所有神力抵了东皇钟的灭天之力,然后陷入了沉睡之中。白浅以为他死了,所以悲痛万分。先前白浅还在生夜华的气,可是转眼间夜华就离自己而去,白浅最夜华的爱,一下子爆发了。那份伤痛,丝毫不必墨渊魂飞魄散时的少,同样让人泪奔。

8、白浅和阿离去到无妄海看望夜华。夜华去世后,白浅一直浑浑噩噩的游荡在四海八荒,有一次在凡间,遇到了去看望夜华的阿离,便和阿离一起去看了夜华。临走的时候,阿离回头跪在了白浅面前,小小的人,说了一番大人都说不出的话,让白浅感叹,也让白浅落泪。这样懂事的孩子,她是前世积了多少德才能得到的啊。阿离跪在白浅面前的样子,和那番话,虽然平淡但是却让人热泪盈眶,这是多么懂事的一个孩子啊。

这八个场景,有多少让你落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