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将携带一箱机密资料叛逃敌国,被警卫员出卖用麻袋装回国受审

军人除了要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之外,还得要对国家百分之一百的忠诚,绝对不能有任何叛逃的想法。要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摆在首位,一名优秀的军人,一定会把这些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如果真的需要为这些而献出生命的时候,他们也会义无反顾。所以,一旦军人叛逃,不仅可耻,而且会给他的国家和军队带来巨大的损失。对于军人叛逃,苏联时期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了,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发生叛逃事件最多的应该就是苏联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苏联的一位叛徒,名叫弗拉索夫,他可不是一名普通的士兵,他可是苏联的一名中将。曾经在苏联,它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没想到最后,晚节不保,落得一个叛徒的罪名和下场。

一开始他自己做的很隐蔽,但自己身为叛徒,背叛别人,到头来,却被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出卖。年轻的时候他还只是一名普通的士兵,后来因为拥有出色的军事才能,被一级一级提拔为中将。但是在一次战役中,他所在的阵地被敌军团团围住,最后他下令将士们放下手中的武器投降,这让很多下面满头士气的将士们非常不满。他们没想到,身为阵地上的最高指挥官,竟然不是下令誓死守住阵地,而是缴械投降将阵地拱手相送。当弗拉索夫下达命令后,他看出了下面将士们的心思,他知道,如果他们不投降,他将会和他们被敌人全部歼灭,他心想,既然这样,不如自己想办法活命。于是,他自己连夜逃出阵地,跑到敌人那里去了。

在走之前,他知道如果这么贸然跑过去,也不一定能活得下来,但如果带点有价值的东西过去,兴许,不但能活下来,还能在那里混个一官半职,于是他带走了苏联有关阵地的布防图,以及一些武器部署资料等等,装了满满一箱,带着这些他叛逃了。得到这些机密文件的德军如获至宝,今后很多场战役中,德军凭借这些资料大获全胜,而苏联因为这个叛徒的出卖,给国家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昔日的战友一个个倒在了战场上,自己国家的家庭因为战争被摧残地支离破碎,而他却在敌国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并且还给他们出谋划策,想各种办法对付自己国家的人。作为一个叛徒,那他绝对是一名合格的叛徒,因为他从头到尾,生怕德军打不赢苏联一样,使劲的帮忙。其实刚开始他在德军的军营里很难混的下去,每人愿意搭理一个叛徒,德军高层也不愿意重用他,因为叛徒随时都有可能翻脸,他们不让弗拉索夫接触到任何作战信息。

而弗拉索夫不甘愿自己一个中将到了这边就像一个废人一样,他决定要帮助德军对付苏联来建立威信。在打了几场胜战之后,德军高层认为这个叛徒可以委以重任,明天为进攻苏联先锋部队的副总指挥。苏联高层非常生气,一个自己国家的人叛逃居然还帮助敌人来对付自己,苏联高层下令秘密捉拿这名叛徒,要抓活的,不能让他那么便宜的死去。苏联首先买通了他在德军那边的警卫员,因为弗拉索夫本身就不是德国人,而且警卫员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平时对自己吆五喝六的,所以这次一举两得他很乐意就答应了。

一天晚上,警卫员在他的饭菜里下了安眠药,夜里将睡得跟死猪一样的他五花大绑装进麻袋,混在运送物资的车里送出军营,路上将其抛下,早已等候的苏联锄奸队将其带回苏联。当他醒来的时候,自己已在一个铁笼子里,当他看到苏联守卫时,他知道自己已经不可能再活下去了。苏联按照正常程序将他送上了军事法庭,当法官宣读最后的审判结果死刑的时候,他一下瘫软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祈求法官能放他一条生路,并称自己能够帮助苏联对付德军。法官当庭呵斥,只是死刑已经算便宜你的了,对付德军?我们决不允许一个叛徒再次踏入军营半步,这是苏联历史上永远抹之不去的耻辱。法官最后让狱警将弗拉索夫拉下去,立即行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